close

這次秋節還沒來到時
小雁就向我們宣告
這次一定一定一定....... 要去燒烤店吃烤肉!!!
所以我們就選了
一直很想吃卻一直沒能訂位成功的 "風太燒肉"
剛好風太新搬家
位子比較多,所以我們這次就很順利地訂到了!!!(灑花ing)


至於為啥會去 西提吃嘛.........
因為不知為何有張餐券快到期了!!!
( 好像是小雁那的 )
而正好大家都粉想吃 西提~~
所以就這麼成行了...

因為已拖稿太久了!!!
所以就讓我簡短描述唄~~



** <風太燒肉> **
<目的>秋節烤肉兼為小雁慶生!!!


這家比較合我的味的肉有:牛小排、無骨牛排、雞腿片、鴕鳥肉
蝦子(有是有,可是給的不是很大方,要一直叫就覺得不是粉高興~~)

風太有鹿肉跟鴕鳥肉
小雁都有點,我個人是覺得吃起來感覺都差不多
但還是比較偏愛鴕鳥肉!!!

除了蝦子給的不大方外
我個人也對甜品不是挺滿意地...
甜品有日式年糕和冰
日式年糕說因為是從日本進口的所以很貴一人只能吃一塊!!!
當日我們四人同行
服務生還"沙必士"送了我們二塊
(就是吃的不盡興咩~~)

而冰呢是明治的雪糕(牛奶跟巧克力二種口味)
也是一人只有一隻
如果你吃的時間快到了
或是你只吃冰而外頭又有一""堆""客人在等
他們就會""希望""你能到外面去吃雪糕

所以~~
我個人是不呷意這種FU啦!!!

但當月壽星可打八折(大概吧,我忘了)
這點又蠻吸引人的~~~
(( OS:只有吸引壽星吧... ))


***************************
店名:風太燒肉(中壢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31號
( 藝術館對面 )
電話:(03) 426-2529
消費方式:
午餐 11:30-14:30 358
晚餐 17:00-24:00 418
例假日全天為 418
(另加一成服務費)
***************************



** <西堤牛排> **
<目的>家庭聚會兼幫小雁慶生!!!

雖然今年已是第三次光顧西堤了~~
但隔沒多久會更換新菜色
再加上 服務態度很好
所以,還是會令人想念想念.........
(( OS:其實我是更想念裡頭的東西啦~~ ))


** 開胃菜 **
我們好像皆點了 鮮蝦蘆筍 !!

沒辦法,因為太挑食了
所以我不敢去嚐試其他的食物........

** 前菜 **
我、瓜、小雁: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老爹:牛肉焗丹麥餅

因為這焗烤蘑菇實在太對我的味了~~
所以我一直都點這道......
希望這道菜不要消失啊啊啊~~~

至於焗丹麥餅如何
就得問問小雁了!!!
(( 因為他有吃老爹一塊... ))

** 沙拉 **
我、老爹:時鮮水果沙拉
瓜:鮮蝦洋芋沙拉
小雁:晶凍水果凍

還是一直怕吃到不愛吃的東西
所以水果沙拉是最好的選擇!!!

** 湯 **
吃太久忘了

重點是個人覺得小雁點的好像比我有味道多了吧~~~~~

** 沙瓦 **
檸檬沙瓦
服務人員會一直續加...
值到你不喝為止!!!
帶點微酸!!!
我個人就喝了好幾杯了說...

** 主餐 **
我:法式鴨胸
老爹:??牛排
瓜:??牛排
小雁:牛肉卷(正確名字我也忘了,官網也沒更新)

記得前二次我是吃:海陸雙拼、牛排(好像是鮮烤吧??忘了)
這次在 歐式豬腿排、法式鴨胸 二者選一
後來就選擇了 鴨胸
嗯嗯~~ (大吼)外酥內嫩,實在好吃啊啊啊..........

至於小雁原本是想選:海陸雙拼
忘了是沒有了還是裡頭菜色更換了
反正就是跟之前的不同!!!
然後這小妮子就想選 法式烤雞
但我之前在板橋店時,同行友人曾點烤雞
記得雞胸的部份就有點"老"
所以我就暗示他不要點這道
後來就點了新推出的 牛肉卷(正確名字我也忘了,官網也沒更新)
重點就是:把小雁想要的海陸雙拼變肥來吧~~~~~~~~~~

PS:一直對兒童餐很有興趣,不知道大人可不可以點??!!
(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


** 甜點 **
這次終於記得點 烤布蕾了~~ 耶.......

此次的甜點因為我們帶了位壽星
所以除了
唱生日歌、拍照、還送了一份巧克力蛋糕來...
因為壽星吃不下了
本人基於不能浪費食物的原則
所以幫他吃下肚
我的結論就是.........
..............
......
這巧克力蛋糕好苦啊啊啊~~~
(( 大概是想壽星記得媽咪懷胎的辛苦唄~~ ))


吃飽飽後
全家帶著 超大肚仔回家去.......


***************************
店名:西堤牛排 中壢‧中山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99號2F
( 光南對面 )
電話:(03) 425-3596
***************************



<偷渡欠了很久的文>
** 1000814 囍朋歐法桌菜 **
( 我只能說:我上輩子一定不是歐法人!!! )


本來我是想吃.....單點的
但個人又私心想吃:焗田螺&烤布丁
所以就硬是逼小雁跟我合吃套餐了!!!

* 南瓜濃湯 *
嗯~~ 這主廚用料很實在!!!
但是... 我個人實在不愛南瓜味太濃的南瓜湯啊啊啊~~~
(( OS:那你還點南瓜湯作啥!!! ))

* 凱薩沙拉 *

這道沙拉真是好吃!!!
可以說是我有始以來吃過最好吃的沙拉~~
就連 一向拒絕吃生菜沙拉的小雁
也說這道生菜沙拉好吃!!!
所以你說這生菜沙拉是不是超級無敵好吃的!!!

* 焗田螺 *
一向很喜歡吃焗烤田螺的我
看到菜單上有焗田螺
自然不會放過他~~~~~~

可是... 這道焗田螺跟我口味不合啦啦啦!!!
可能是歐法作法不適合我吧~~

* 培根奶蛋麵 *
這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 紅酒燉牛肉佐毛豆飯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 義大利麵 吃的太飽的緣故!!!
還是 我跟毛豆飯 不合
所以 這道主餐就沒吃完了!!!(殘念)
( 但是我們有把肉吃光光哦... )

所以說
吃這種桌菜還是得多一點人一起吃才好啊~~


***************************
店名:囍朋 歐法餐廳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167號2樓
( 中壢社福館旁,全家便利店樓上 )
電話:(03) 4251062
***************************

arrow
arrow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