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們兩姊妹
要去中原吃東東麵館 - 咖哩飯的~~
不料...
我在網上GOOGLE到店家營業時間是11點
到了店家才發現是11點半...
所以只好選擇另一家店來吃了!!!

剛好這韓式料理店
我之前也挺想吃的!!!
又剛好在營業中...
所以就..........

不知是不是因為
1. 剛進去時
帶位的小姐沒有跟我們介紹"吃的方式"
((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至少要介紹一下"怎麼吃啊??!!"、"吃的方式如何"、"食材是用點的或是自取呢??"... ))
我個人因而有些"小感冒"
2. 還是...
我肚仔處於"不是挺餓的"的狀態
........
老實說,在一坐下來的時侯
我是有股:我下次不會再來這的FU......

但是吃到一半後
就覺得其實也沒有這麼不好啦!!!
還是可以再來吃啦~~
(( 小雁:我看你是被 "拔絲地瓜" 給誘惑了吧~~ ))

對肉的FU嘛
從一開始的 "SOSO" 到後來的 "牛小排還不錯吃"
可惜 搭配的菜感覺沒啥水份!!!
(( ↑ 真的好可惜哦!!! ))

不過
"泡菜鍋"、"石鍋拌飯" → 我們沒吃完是有些浪費了點啦啦啦~~
(( 真想打包回家給瓜吃... ))

還有就是......
<< 不用一直澆水在肉上,這點讓我很不習慣說~~ >>



******************************
店名:韓一館 (韓式料理吃到飽)
電話:03-465330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21號(新天地對面)
營業時間:
上午11:00~下午03:00
下午05:00~晚上10:00
費用:週一至週五 中午 300 ; 週六例假日 晚上 350
(收一成服務費)
*******************************
arrow
arrow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