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覺得叫"四"季發爺比較順口咧??!! >>

大家一定會心想
不是才吃過(9月)燒烤嗎??!!
怎麼又這麼快再去吃咧~~
因為10月是本人我生日
而小雁基於公平原則
再加上她跟地陪源在高雄吃過這家店覺得不錯吃!!!
還有就是桃園店的位置對我們來說不可愛...
所以... 我&老爹&瓜仔一行人就這麼上台北吃燒肉了...

價位:399/499(外加一成服務費)
本想點個飯(海苔泡飯)來吃吃的
結果我那碗飯可真大啊啊啊~~
(( 該不會是4人份的吧?? ))

特別:菜跟金針菇都是在廚房裡烤好再送上來
可以免去等待的時間!!!

店員一開始會先烤給你吃...
教我們如何烤~~
如果有火太大或是你不會烤的話
他們還有桌邊服務!!!
( 這點還不錯~~ )

基本上這家店的肉
表現都還不錯!!!

直到後來我吃到雞肉時..........
( 因為4人一鍋的緣故,所花時間過久,此時已經不到一小時了!!! 我的天哪~~ 人家還沒吃飽說... )

結果我內心深處埋藏已久的雞肉控就這麼復活了!!!
於是乎在大家都吃的差不多的時侯
我開始了:與雞肉之間的戰爭...

此時店員前來詢問是否可以幫我們烤年糕了!!!
( 我們還沒發現時間已經快到了→應該是接近1.5小時吧 )
小雁OS:還沒吃飽吃啥甜點!!!
我OS:我的雞肉戰爭還沒打完啊~~

看著他很希望替我們烤年糕的情況下
我們終於點頭答應.........

帥哥店員很迅速地烤完年糕後...
此時我提出了我要續點雞肉...
( 我們還是沒發現時間到了!!! )
看著店員一副面有難地前去拿雞肉~~
(好像是二份吧,也沒幾塊啊)
可是呢~~
我還是覺得不滿足
於是乎又提了一次我要續點雞肉!!!
此時我跟小雁真的有感受到店員深呼了一口氣後對著我說:那你總共要幾份??
我:2份........
( 我們還~~ 是沒發現2小時就快到了!! )
我跟小雁正覺得為什麼店員的態度如此地怪時
此時我看了手機的時間
這才明白!!!
我們的時間快到了..................
口矣!!! 4人一鍋的時間真的不夠用啦啦啦~~



***************************
店名:田季發爺 燒肉 -- 士林店
地址: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68號2F
( 士林站一號出口 )
電話:(02) 2833-5655
消費方式:
價格:399/499
週一 ~ 週五 中午12:00-凌晨01:00
週六 ~ 週日 中午12:00-下午16:00,晚上下午17:00-凌晨01:00
(另加一成服務費)
***************************


結果隔天送小雁去坐車時
我們又去了不知N次的福勝亭享用午餐~~


( 上次去的時侯,本人跟小雁都添了第二碗飯,沒想到這次也添了半碗飯!! )

有誰能跟我說,中壢還有那些好吃的餐廳咧???!!!

 

*********************************

新增:

2012年某月  吃過 醬太郎 -- 中山店

arrow
arrow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