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23 原PO
最近看了一部
覺得還不錯的韓劇...
那就是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了吧~~

之前聽小雁提了一下的時侯
還不覺得怎樣...
就在中秋節的前一天
跟某人討論起最近在看的戲劇時
( 人家我還是持續在追港劇啦啦啦... )
某人推薦我看這部片...
( 記得我當時還很大聲的說:我要看港劇不要看韓劇!!! )

隔日中秋節宅在家時
心想~~
來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
就這麼的陷入 九尾狐 的漩渦裡了~~
( 其實更正確的說法是 陷入 諾珉宇 的美色裡~~ 口合口合口合... )

( ↑ 諾珉宇 ,是不是超級無敵帥啊~~ )

嗯~~
為什麼我會喜歡這部片呢??!!
其實是因為
之前看的韓劇
不是
" 老公被搶,老婆報復回來 " 的戲碼
( 如:妻子的誘惑 )
再不就是
" 財產、老公被奪走,然後又要奪回來之類的... "
( 如:粉紅色口紅 )
或是
" 兩人好不容易在一起之後,女主角就會得不治之症 "
( 如:天國的階梯、藍色生死戀 )

老實說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戲!!!
( OS:仔細想想 港劇還不是一樣在那害來害去的??!! 但我就愛那個味~~ 口合... )

而目前看來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應該算是 愛情喜劇 吧~~

就我個人看到 第5集 的感覺看來
還都算是 愛情喜劇片 ~~

有時間又不知道要看啥的人
跟我一起追這部戲吧~~


***********************
最後結局會是
悲劇??!!
( 人跟九尾狐本來是不太應該在一起吧?? 但如果 尾狐 順利變成人了呢?! )
喜劇??!!
( 尾狐變成人了,而 諾珉宇 所飾演的男2也放棄抓她了!! )
好想快點知道哦哦哦!!!
***********************

諾珉宇 你真的超級世界無敵帥的啦啦啦...



劇情摘要
( 因本人我很懶,而且也不能打太多,有人不愛事先知道劇情的... 所以就打很少!!! )
( ↑↑ 說穿了還是懶啦啦啦~~~ ↑↑ )

第一集 大雄與尾狐碰面
第二集 兩人正式同居的生活
第三集... 不知道要怎麼說~~ 口合口合...
第四集... 不知道要怎麼說~~ 口合口合...
第五集
尾狐離開大雄,但大雄又為了順利拍片,而到處找尾狐!!!
( ↑ 應該是有在喜歡尾狐了吧~ 可是,還沒意識到... )
最後...
大雄為了順利拍片願意把尾狐的 仙丹 帶在身上100天
( 尾狐為了成為人類,需要把仙丹吸收人的氣100天 )
在結尾時 兩人正式交往...
( ↑ 應該是為了隱瞞為什麼兩人非得要在一起,所以假裝交往... )
第六集 當然是 兩人 交往 後的一些趣事啊~~

99/09/25 更新
到今天看到第9集了...
( 看到十幾分就被小強趕了下來,說什麼影響到他那的網路... )

唉~~ 看來結局好像傾向悲劇收場了!!!
男2居然給 尾狐 看人魚公主的故事..........
我~~不~~要~~這~~種~~結~~局~~啊~~啊~~啊~~~


<< 珉宇 還是好帥啊~~~ >>


順帶一提~~
那個 女2 慧仁姐 我還真是討厭她啊啊啊...
口去~~ 言寸厂猒...


99/09/26 更新
經過我與某人的一番努力之下!!!
終於看到第11集(看到20多分)了了了~~
看來我卓小菁
不看則已,一看驚人啊啊啊~~
鳴呼呼呼.........

但我 還是 很討厭 慧仁姐 ...
口去~~ 言寸厂猒...


99/09/29 更新
進度變慢了~~
才看到第13集(30分)
看來要看完還要經過一番努力才是!!!

PS:我怎麼感覺 珉宇 在20多分出現時
看起來 好像有修剪過頭毛了呢??!!
這難道是我幻覺嗎嗎嗎???


99/10/10 更新
終於把16集全都看完了!!!
萬歲萬歲萬歲..........

結局算是打破以往對韓劇結局的表達方式
以往韓劇結局都算是有些草草結束的FU...
(( 這點我家瓜仔絕對會點頭稱是!!! ))

打破1. 好結局
通常韓劇的好結局就是或許男女主角還活著
但不一定會在一起...
或者是...
不會清楚交待會不會在一起
拍個兩個相見的畫面就END...
但 這九尾狐卻明確的拍出來了~~
真是非常非常非常地感恩啊...

打破2. 提早結束
原本是打算播20集的
不料卻在16集就給它結束了~~
或許後來在韓國的收視變差了吧...

PS:但結局終於讓 慧仁姐 變可愛了...
並且請 原來是美男 男主角 李勝基 客串一下!!!
(( 還真的蠻帥的... 口合口合口合... ))

九尾狐分享結束
3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