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連假碰上老妹補請客
所以我&老爹&瓜仔
就順道來個 高雄台南三日遊唄!!!

< 行程 >
D1(10/07) 中壢火車站 → 高雄火車站 → 高捷-高雄站 → 中央公園站 → 國軍英雄館(放行李) → 貴族世家牛排 -五福店
D2(10/08) 高雄 → 台南 水仙宮(蝦仁肉丸、四神湯) → 魚土魠魚羹(台南市某處) → 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 → 安平樹屋、德記洋行($50) → 安平蚵灰窯文化館 → 延平老街 → 安平古堡($50) → 高雄情人碼頭 → 秝芯旅店(放行李) → 六合夜市
D1(10/09) 高雄市前金區 → 阿蓮區 → 高雄火車站 → 中壢火車站

< 玩樂回顧 >
< 1007 貴族世家-五福店 >

經過4小時火車後
我們拖著行李前往英雄館
此時肚仔有點餓了!!!
瑞豐夜市 對我們來說就算遠了...
於是乎在英雄館附近找尋著店家~~

老爹本來提議要吃 田季發爺的
可是前幾天才吃過!!!
所以,就沒去吃...
後來看到 貴族世家
心想好久沒吃了
所以就進去......
不料,店員說我們要等...
此時我心想,我肚仔好餓啊,才不要等咧!!!
正當我想前去 田季發爺看看要不要等時
店員好像讀到我的心聲
趕緊請人帶我們進去吃~~
所以說,來高雄第一餐就這麼在貴族世家解決了...........

( 一下午打了3篇網誌,寫到這我居然想:為什麼那晚我沒去選擇 田季發爺咧??!!)
(( ↑↑ 還是叫 "四"季卡順口啦啦啦~~~ ))


< 1008 台南古蹟巡禮 + 吃吃吃 >
因為印象中好像沒有和老爹、瓜一起在台南遊
所以,這次特地安排台南一日遊!!!

我們先是在 水仙宮 打牙祭
再去 吃 魚土魠魚羹
( 台南市某處 -- 在地人才會知的地方... )
至於這家店的正確位置
就需要地陪源的解答了!!!

( 在水仙宮吃完飯,依例要在婚紗拍攝地拍點照片留念~~ ^ ^ )

( 好驚訝哦!!! 才隔沒多久,這地方又有新變化了!!! )




<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






<安平樹屋、德記洋行($50) → 安平蚵灰窯文化館 → 延平老街 → 安平古堡($50) → 高雄情人碼頭>

因為瓜沒去過樹屋
所以特地帶她去瞧瞧~~




( 剛好碰到有人在cosplay 兼外拍,索性厚著臉皮跟他們一起合照~~ )
( 好啦,其實是老爹看到其他人都跟他們合照,所以幫我問的... )



( 蚵灰窯文化館,(誤)除了可以吹冷氣外(誤),館外的這面牆拍起照來超好看的!!! )

我也沒去過安平古堡
所以特地把這也排了進去~~










情人碼頭也是我這次的新體驗
因為上次經過時正逢正中午
太熱了,所以我不想去...
這次剛好是在傍晚(回程),所以就去走走瞧瞧~~





另今晚住的 秝芯旅店 (離六合夜市很近)
剛裝潢好,感覺還不錯!!!

大廳



房間




< 1009 阿蓮補請 >

阿蓮的鄰居都很客氣
吃完飯跟新人說恭喜就走了
都不好意思跟新人拍照!!!
再加上我穿的衣服一直往下滑落
所以.......
我這天都超沒動力拍照的~~(攤手)
(( 小雁對不起囉... ))

這天很棒的收獲就是我們帶了一大袋的芭樂肥家!!!
謝謝你們的熱情贈送~~ ^ ^

感恩啊~~

(上樓拜拜)

(等待敬酒)

(等開席)


(小雁這次禮服後頭是抽繩設計,很可惜我沒拍到!!!)





就分享至這裡囉...
其他照片請至相簿裡看...
(隨便按一張照片即可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