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看"你猜"裡頭的靠妝美女,心想"化妝"很重要!!!
不料今天小雁用他的HTC幫我拍照,這才發現......
<< 不只是化妝能騙人,相機的拍照模式也可以達到騙很大的功效!!! >>
不相信嗎??!! 以下是小菁我的示範↓

( 把我的斑、黑眼圈都弄不見了,臉都變白了!!! 一白遮三醜不是沒有道理地...... )

( 小雁創作..... )


( 就連我最不擅長的裝無辜,都弄的很口愛... )


結論:
(誤)不會化妝沒關係,多存點錢買一台功能好的手機或相機就好~~(誤)
( 這傢伙又開始誤人子弟了!!! )


------------------------------------------------------
最近好懶的PO食記,所以就讓我含混帶過唄!!!

食記:
< 聚北海道昆布鍋-復興店 >
(老爹生日趴1)

聚 可能因為是王品集團所開的火鍋店吧~~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
因為如此才讓我很想吃一次 聚.......

很幸運地
我總算等到一次機會去吃聚了!!!

** 消費 **
聚只有330與530兩種價位,並另加一成服務費。

老爹跟瓜瓜都選一樣的湯頭:北海道昆布湯
而我可能是被小強同化了,所以選擇:昆布麻辣湯
真是吃的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 結論 **
平常吃火鍋幾乎都是吃吃到飽的
剛開始我們都心想:光是這樣吃的飽嗎??!!
答案揭曉了!!!
其實是會飽的...
就是剛剛好飽又不會到撐的地步~~
大概是因為我們都慢慢吃慢慢來
這是我除了 鍋神之外
吃肉還是用"涮"的方式吃的........

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問我們
* 湯頭剛上來時:湯頭好嗎??!! 會很辣或是需要加辣嗎??
* 肉的品質OK嗎?
* 到最後快吃完時,問我們說:有吃飽嗎??!!
瓜不知是回答"有"還是"還好??!!"
結果服務人員就送一盤青菜給我們.........
分著分著就在此時我覺得我有飽的FU了!!!

所以
偶爾享受這種吃火鍋的方式也是不錯的一件事.............


***************************
店名:聚 北海道昆布鍋 - 中壢復興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23號2樓
電話:(03)427-2500
***************************



< 風澤時尚品鍋-元化店 >
(老爹生日趴2)
( 原本 風太燒肉的位置 改賣 火鍋 )

* 湯頭 - 麻辣天后鍋 + 菊花風味鍋 *
( 老爹不吃辣、我不能吃太辣、牛奶鍋怕不適應所以沒點 )
* 肉 - 小肥牛、安格斯黑牛、無骨牛小排 *
( 小雁不吃豬、我怕羊有羊騷味,且一次只能點三種肉,所以後來續點全都點牛肉... )
* 甜點 - 卡比索冰淇淋 (草莓、葡萄、夏威夷果仁和巧克力布朗尼) *
( 跟風太燒肉一樣都是一人限點一份,草莓吃起來太甜,真該聽機車店老闆的話點巧克力的... T_T )

小雁 購買的團購券
正好用來慶祝老爹的生日
因為是吃到飽的火鍋
所以我們以撈本的心態在吃這火鍋!!!

我一開始以為這家店為何沒有我最愛的G肉
後來老爹跟小雁跟我說:在"自助區"裡有G肉好拿!!!
我只有拿了幾塊而已
或許GG比較適合拿來燒烤唄~~ (攤手)

** 3種組合的肉共吃12盤 **
我們一開始是採涮肉的方式
慢慢享用我們的火鍋

但後來續點第一次的時侯
因為實在等太久了
小雁催了一次後,服務生才送上來.......
(( 第3次續點時,送上來的速度就還OK了... ))

因為有2小時的時間限制
所以我決定採取""秒殺方式!!!""
( 加上第一次送來的3盤肉,至少要續點3次,這樣平均一人吃3盤的肉 )
幸好我們這一家還蠻配合的
所以總共續點了3次!!!

((( 成功 )))


或許是剛開沒多久
等一切都上軌道後
小雁... 我們再去吃到胖唄~~~~~~~(衝啊!!!)


< 引申閱讀 >
風澤時尚品鍋(桃園中壢) - 威利網誌


***************************
店名:風澤時尚品鍋 - 元化店
電話:(03)452-7457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19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24:00
價位:平日中午399+10% 晚餐及假日499+10
***************************



< 亞加珞(ㄌㄨㄛˋ) 義大利--中壢店 >

因小雁超級無敵想吃義大利麵、比薩吃到飽
但 龍潭店 又有些遠
正巧我最近坐公車時有看到中壢店的所在位置!!!
於是乎.......
造羅馬團隊出發囉~~~

這次 我們共吃了
1. 7道義大利麵
( 上次是8道義大利麵,但日式海苔我們沒吃完所以少2道 )

我:奶油白酒蛤蜊麵*2、奶油培根麵
小雁:奶油青醬燻G焗烤麵、辣味香蒜牛肉麵、波羅那肉醬麵
合吃:日式海苔起士麵-素
( 不知是素的關係還是怎樣??!! 這海苔加起士的味道實在令我們吃不下啊啊啊~~~ )

因為本人只好白醬
其他的我也不想嘗試~~
所以一直點白醬的緣故所以我很快地就飽了!!!


2. 2道 雙拼Pizza(兩種口味拼一個)
( 上次是3道雙拼 )

奶油玉米燻G + 青醬煙燻G肉
夏威夷 + 奶油燻雞香草
(夏威夷好吃!!!)


3. 7杯飲料
小雁:可樂*2 + 亞加珞紅茶*2
我:可樂*2 + 亞加珞紅茶*1
( 兩人喝的跟上次一樣多~~ 我們是怎麼了??!! )(抱頭ing)

( 這家店好可惜沒有水果多多 )


哇~~ 本來我還以為我們這次的戰力很弱的!!!
結果一比較之後...........
( 這就是寫網誌的好處,可以回味!!! )
我們居然贏了!!!!!!
( os: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

看帳單了解我們的戰鬥力 ----- 破表



< 引申閱讀:龍潭店食記 >
【龍潭】亞加珞 - 龍潭店
(PS:去年(2010/11)去龍潭店時沒有收服務費,但今年在中壢店吃時就有加收服務費了!!!)

***************************
店名:亞加珞 中壢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138號
電話:(03)435-13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