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找到的 咖啡、麵包坊
一個 愛心、努力、鼓勵 都不嫌多的好地方!!!

< 店家介紹 >
Boske 咖啡麵包坊
財團法人啟智技藝訓練中心的 庇護性就業合作組織
這裡的麵包
都是啓智中心的學員們來 BOSKE咖啡麵包坊 所烘焙的喔!

BOSKE咖啡麵包坊,希望每個在這裡工作的人都可以活出自己的人生。
每個人都會有點缺陷,但不代表你努力的結果就不完美。

BOSKE在聖經代表著餵養羔羊,牧羊人帶領羊群,並且照顧牠們。
在這裡,BOSKE為每位特別的智能障礙朋友們創造獨一無二的人生價值。

所以
在這請把你的 愛心、耐心
發揮到最大的效用吧~~

多多消費
→ 等於給他們多些鼓勵

多多體諒
→ 或許他們說話不清楚(但他們還是很努力地想表達他們內心想說的話,ex:店員就跟我說我點的 布丁麵包 很好吃!!)
動作慢了些、臉上少了些笑容(是因為他們很努力地想把事情做好!)


昨天總共點了
1. 布丁麵包(不知名字有無記錯)
還不錯吃~~
但我原本以為是冷的
( 點的時侯是放在冷藏櫃裡頭的... )
不料!!!
送上來時卻是暖乎乎的...
( 就是說咩,老是想點個 熱的蛋糕 or 甜點 總是都吃到冷的!!! 終於讓我吃到熱的啦... )

2. 棉花糖巧克力拿鐵(名字好像也不太正確)
還不錯哦!!!
我第一次吃到 棉花糖在拿鐵裡頭
是第一次新奇的體驗~~
( 早就想試試了... )

昨天原本要去 真鍋咖啡 續攤的
但因為在辦活動 嫌吵!!!
看來....
下次我們可能會選擇這家來續攤吧~~

如果在中壢想找個 可聊天又可喝咖啡又沒煙味的地方
不妨 來這走走吧..............


**************************
店名:Boske 咖啡麵包坊
電話:03) 426-2533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167號
**************************


< 引申閱讀 >
Boske 咖啡麵包坊 官網
Boske 咖啡麵包坊 官網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菁 的頭像
    小菁

    ** 幸福就像呼吸一樣輕鬆平常 **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