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po 20101020

純屬我個人的宅女生活日記.........
言語乏味
<< 喜好 "挑三揀四、挑人毛病" 的 楊某人 你可以按上一頁離開了!!! >>
(( 不送囉....... ))

----------------------------------
最近的我
可稱的上很盡責的在做宅女...

本人目前在追的影集
除了原本
TVBS 歡樂台 在播的「富貴門」外
( 呂良偉、羅嘉良、馬德鐘、袁詠儀、戚美珍、郭可盈 )

原本在刑事 Ⅲ or Ⅳ 之中
選擇看 刑事Ⅳ
(( 因為裡頭的 古天樂 是我的菜........ ))

後來
又被 公主嫁到 給吸引住了
於是乎
我目前在追的影集行程如下:
1、公主嫁到(目前追至第8集)

( 佘詩曼、陳 豪、鍾嘉欣、陳法拉、馬國明、關菊英、李詩韻、陳敏之、惠英紅 )
( 播出日期 2010年8月23日-10月3日 )

可說是 宮心計 和 家好月圓 之合體吧~~
因為裡頭的人物幾乎都是從二部戲出來的...
( 還是應該說本來演戲的人看來看去都是那幾個呢??!! )

不同於 宮心計
公主嫁到 比較 輕鬆搞笑一些...
雖然裡頭的主角也有在互相陷害
但 有時又想用 輕鬆的手法來讓這部戲不要過於 黑暗...
又帶有 家好月圓 之中的 手足情深......

雖然有時我覺得他們太刻意想營造 搞笑歡樂 的景象
但也不至於 到不能接受的地步啦!!!


原本前4集都是看 國語發音的....
但是看到第5集
居然是聲音比影像、字幕還快
不知是要聽聲音
還是看影像跟字幕就好??!!
所以從第5集開始就看 粵語發音的......
我是 看久了就習慣了,所以沒啥差啦......



2、最美麗的第七天

( 鄭嘉穎、周麗淇、黃宗澤、唐詩詠 )
( 播出日期 2008年2月18日-3月16日 )

之前有 港迷同好 推薦這部戲
所以 排在下一預定行程.......



3、刑事偵緝檔案 Ⅳ(日前看至2集)

( 陳錦鴻、古天樂、宣 萱、佘詩曼 )


4、刑事偵緝檔案 Ⅲ(日前看至5集)

( 郭可盈、陶大宇、梁榮忠、蘇玉華 )


< 郭可盈愈來愈美了 >
我一直以為 刑Ⅲ 的女主角跟 郭可盈是二個人
沒想到看了 女主角的名字後
這才發現............
郭可盈變的愈來愈美了!!!


郭可盈變的我都認不出來了!!!


看了 劇照 跟 可盈的照片
是不是也很難認的出是同一個人!!
你說是不是??!!
(( 小雁快附和我啦啦啦... ))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宅女生活日記.........

991024 更新
1、公主嫁到(目前追至第12集)
因為小強抗議
目前只好先看 刑事Ⅳ了

2、刑事偵緝檔案 Ⅳ(日前看至3集)
好好笑
我剛在看第3集的時侯
居然在3分19秒時看到
"黑色大麥" 居然曝光了!!!
( 道具人員是累了嗎?? 還是拿的太低?? 啊~~ 一定是因為古天樂太帥了,所以看著看著就忘了顧"麥"了... )
第一次港劇找碴成功!!!

991102 更新
1、公主嫁到(目前追至第17集)
終於看到一半了!!!
接下來劇情發展真令人期待啊啊啊~~

2、刑事偵緝檔案 Ⅳ(日前看至12集)
進度很迅速吧...
表示我宅女的角色扮演的很成功唄!!

題外話:
1.許久沒有光顧 "美天美" 吃那令我念念不忘的 豬肉堡了~~
預計這幾天要早點出門來企買!!!
不過...
再過去一點 有個黃昏市場
早上有個阿姨在賣 "油飯、乾麵、米粉、粥、豬血湯"
我對這 油飯 真是愛極了...
天天要我吃我都不會膩!!!
如果去的晚 油飯 賣完了~~
我就會選擇 乾麵
話說回來 乾麵 裡加的"豆瓣醬"
( 應該是 豆瓣醬 無誤吧~~ )
算是嗜辣的人應該會喜歡吃的吧!!!
就連我不太吃辣的人
我都會要加一點來吃~~
( os:然後再 邊吃邊喊"好辣的說~~" )
(( 真想問阿姨在那買的,然後買給 地陪源跟小雁 讓他們評鑑評鑑看看... ))
( ↑↑↑ 說是宅女日記,怎麼又提到吃的東西咧咧咧??!! ↑↑↑ )

2. 花博好像有煙火好看!!
而且好像還很盛大...
應該是不用買票進場都可以在外圍看才是~~
改天來看看正確資訊好了...
( os:如果小雁肯替我查一查就更好了... )
(( 心理喊話ing:小雁你是個好人,一定會幫我查的對對!! ))

3. 最近看到天災不斷
頓時覺得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
於是跟小芳談起這件事來......
我:花蓮發生這事...我覺得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
...一直不斷地要求對方做到某件事
...結果到頭來..................
...唉~~ 沒有了生命,什麼都不是!!!

小芳:是呀~~ 所以說要好好把握現在啊...

我:那表示我們要把錢花光光囉...
( 把握當下,即時行樂 )

小芳:也不是這麼說的~~ 多少還是得留點錢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唉~~
一直堅持要求只是希望大家日子能過的更好!!!
但........
這是對的嗎??
我突然搞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