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4 二訪文
( 有預感會有 三訪四訪五訪甚至到20訪... )

還是一樣...
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突然間有人有了很棒的提議~~
就是 去 靴子吃義大利麵...
( 其實這簡直就是我心裡一直OS的事~~ )
(( 不能說!!!不能說!!!怎麼可以先提呢!!! 一定會被打槍的嘛... ))
( ↑↑ 有人就是愛跟我唱反調... ↑↑ )

雖然上次吃的令我頗滿意的~~
但為了實驗精神
所以我決定要吃不一樣的...

可能是店家聽到我的心聲了吧...
居然有新的菜色
而且就是我想吃的 白醬 耶~~
( 突然有種想法:奶油是白醬嗎??!! 管他的,好吃就好~~ )

於是呢我點了...... 奶油培根蛤蜊義大利麵
( 原本是想把義大利麵改為天使麵的,但是要加 10元... 所以我沒改了~~ )
( 人家可是勤儉持家的人咧~~ )
( 小雁:我口丕... )

因為不是點海鮮的
所以 裡頭就只有 培根 & 蛤蜊 而已...
( 好空虛啊~~ )

但也不錯吃啊~~
( 唉~~ 又開始想念 叉子了... )

但很奇怪的一件事
我好像似乎又看到了 紅葱頭 了耶~~
難道現在的義大利麵都是用 紅葱頭提味的嗎嗎嗎???
不過~~
也不會覺得奇怪啦啦啦...

友人:南洋咖哩嫩雞義大利麵、蕃茄乳酪焗田螺(套餐可半價加點)
( 印象中的, 咖哩是確定的~~ 哇哈哈哈... )

這次因為忙著看 數字週刊的緣故
所以沒有偷吃某人的義大利麵~~
( 可惡... 這傢伙也不會問我要不要吃... )

** 焗田螺 **
好吃哦~~
再去的話... 還是會持續加點的...........


雖然吃了 這家的義大利麵
但我還是想念 叉子!!!
看來改天要去打打牙祭了~~
( 小雁... 什麼時侯有空啊啊啊??? 我可以順便去玩WII... )

PS:最近新開另一帳號好放其他的照片,有空的人可以看一下!!! 北投半日遊 -- 第二相簿


20100804 一訪文
** 這篇拖粉大、混更大 **

不知道吃啥的我們
在經過一番討論後
決定吃義大利麵~~~
所以這家平民價的店就入選了!!!

我:香蒜白酒蛤蜊麵
因為放眼看過去
這家店沒有我想吃的 白醬蛤蜊 or 白醬海鮮
所以只好選了 ""香蒜""

我的 蛤蜊麵 端上桌時
隔壁桌的一家人頓時露出「早知道應該點這道菜」的聲音來......
沒錯~~
有蛤蜊、蝦子還有干貝
(( 原本我是考慮另一道 (辣)干貝蟹肉義大利麵的~~ 幸好選了這個裡面也有干貝!!! ))
(( 我實在是太幸運啦~~ ))

* 感想 *
嗯~~ 不錯!!!
蒜味沒有很濃、搶味~~
下次如果沒有想點別的口味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選這道菜才是...

裡頭很特別的是
我居然看到了""紅葱頭""
一般在 乾麵常見到的 紅葱頭
莫非是為了 蒜頭 才特地搭配的嗎??

在義大利麵見到 紅葱頭 朋友
我覺得是蠻新鮮的啦~~


友人:肉醬燉飯、蕃茄乳酪焗田螺(套餐可半價加點)

因為本人吃義大利麵時
不好 蕃茄(所謂的紅醬嗎)、青醬
特愛 白醬
所以吃了一口燉飯後
還是覺得我選的蛤蜊麵比較好吃!!!

** 焗田螺 **
還蠻好吃的~~
下次可以再多加點...........


雖然 叉子 離我太遠
幸好 還有別家義大利麵可以吃!!!
(( 我沒有小雁那麼挑~~ ))
(( 小聲說:還不都是因為 被地陪源養刁了胃!!! ))

***************************
店名: 靴子義大利餐館【新莊輔大店】
住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93號
電話:02-29068820
***************************


引申閱讀:
靴子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