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上台北
見許久沒見的可愛小慈... 
(( 小慈真的是愈來愈可愛說~~ )) 

隔天回中壢前...
跟咱家小雁三度造訪 福勝亭...
(( 因為,懶得再打另篇,所以,原文,在最下面... ))
(( 人家就是懶嘛!! ^/////^ )) 
(( 什麼,我好像、依稀、彷彿聽見有人說:又是 福勝亭 有完沒完啊~~ 那... 看不過去,你可以推薦 附近不錯的店家呀!! 記住!! 是附近... 我們沒車車~~ ))

這次我特別選了 ""腰內肉"" 餐...
(( 總感覺 腰內肉 會很好吃說~~ )) 

<< 香酥炸腰內肉 >>

哇哇哇~~ 腰內肉不虧是腰內肉啊~~
肉質就一整個軟啊~~ 
只不過...
跟 小雁點的 開運豬排 餐 比起來
這感覺,人家的 肉就是小塊了點!! 
(( 請記住,我已經升等為 "大食怪" 等級了... ))
不過~~ 這感覺(指小塊的fu) 一下就被 "好吃" 的fu 給取代了!!

於是乎~~ 吃飽飯後...
小菁我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隨性談:
這次上台北,跟小慈一直摸 年僅 九歲的小女孩的 小臉臉...
發現到.......... 
...........
......
...

年輕的肌膚... 還真是... 有夠... 給他... 
好~~~好~~~摸~~~哦~~~
難怪,男人都愛 年輕的小妹妹... 
嗯嗯~~ 這下我終於了解了!!

結論:
你可以不化妝~~
但不能不保養!!

------------------------------------------------------
原文:(97/08/10)

會再次造訪
這家福勝亭
1. 近
2. 上次吃過覺得還不錯...
3. 在台北來說;這價格算是便宜的了!!
4. 一杯 20元 的飲料;可無限續杯
5. 飯、味噌湯、高麗菜絲 可免費續加...

記得上次我是點

(( 花式豬排起司捲 ))
因已吃一段時間了
印象中好像有嫌 起司 作的不好...
(( 但也沒到差的地步!! ))

再加上
想試試新玩意
SO 點了

(( 開運豬排 ))

嗯嗯~~
不知是不是真餓到了...
(( OS:我好像隨時都處於 飢餓 狀態中!! ^/////^ ))
這次我可真是邊吃邊露出滿足的嘴臉啊~~
(( OS:你昨天吃 和民 時,也是這種表情呀!! ))

覺得很奇怪的是!!
一向不愛吃生菜的我
遇見 高麗菜絲 可就完全沒這回事~~
(( 在日本也這樣,現在又這樣!! ))
這次跟上次都有把它吃光光...
但還是得配著 豬排跟飯 一起
才能吃下肚啦~~
不過...
至少我有進步了,不是嗎?????
<< 高麗菜絲 跟 高麗菜葉 真有差這麼多嗎?? >>

難怪 曾看到報上寫
有人 對付不愛吃菜的小孩
是把 菜切的很碎
混進 漢堡肉 裡
或是 弄成卡通圖案;或是弄的很漂漂...
如此一來 那小孩就會吃下去了~~
這樣 也就達成 飲食均衡 的目的了!!

寫到這裡
我只想說~~
為什麼
中壢都沒有開 和民 跟 福勝亭 呢?????


**************************************
店名:福勝亭 永和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26號2樓
(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922-8056
營業時間: AM11:00-PM09:30
**************************************

## 圖片來源 福勝亭 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