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30

練完「倒車入庫」
就練「路邊停車」

今天 8/30
在複習完這兩項後
教練又教我新的了
s線前進、後退
(全名倒底叫啥???) 

嗯嗯~~
果然是蠻難的

教練說
s線我如果練ok的話
就沒有什麼難事了

(小菁os:是嗎??總感覺還有更難的??) 

一路上練的手忙腳亂的

有時光注意 方向盤轉圈就會忘了看方向
要不然就是 記得動作然後忘了速度

(老被教練說我的速度太快了,所以手都來不及轉圈~~)
(忘了提:我是練手排的)
↑我&小雁倒是被教練讚美的哦


他老說:我們兩姊妹的進度已經算快的
學得又不錯.......
(難道這就是小雁說的鼓勵法嗎??) 

管他的
反正 聽起來我就happy
心情好,自然又忘了車速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