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再練ssssss 

耶~~怎麼小雁在安全島裡練車
而我只能在平面練呢?? 

算啦
反正安全島裡較難、較窄
為了不撞車
我還是在這練就好了

昨天我就告訴教練說
不要帶我進考場練
免得我撞車

沒想到他說:會撞車的我們就不會帶他進考場了
..............又說:會撞車的我們就不會離開車了
(原來,你離開我去擦車,還有把水潑在我車上,都是因為我很穩定啊??)
(這麼說我還得感激你囉~~)

昨天跟小雁討論時
小雁說,考場若壓線的話,會BB叫哦~~
(怕怕.....萬一我一直壓線的話,怎麼辦??) 

幸好
目前,都還沒壓線
不過
今天的狀況不太好
開車時,都一片空白
啥也想不起
可真是難為教練了 


其實我在考驗他的耐性啦~~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