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車的時侯
腦袋是一片空白
就像是被洗腦一樣
啥都記不住.....

後來我終於找到原因了.....


上班後.....

小芳:你是不是餓昏頭了,跟你說話都雞同鴨講
.......(已經兩次了)

小菁:有嗎??
........難怪.....
........今天練車時,什麼都忘了,我看教練都快翻臉了,要是我妹的教練就會把我罵個臭頭吧~~ (os:甚至到拒教的境界~~)
........我就說嘛~~怎麼感覺怪怪的~~

結論:

可能是吃太少
所以
血液沒到頭上,整個人都不對勁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