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本來並不是挺愛看這部戲的~~

但屈於小芳的... 之下...
我... 愛上了~~

李瑞鎮 ( 他把 李祘 演的很帥~~ )

與 韓智旼(飾 松淵) 間的愛情故事...


主題曲:約定 也很好聽、動人~~


李祘ost 約定 張允瀞







中文歌詞

你還記得嗎那些讓人心痛的事由
苦苦數著郎君回來之日的我
默然才發現郎君沒回來找我的理由
原來我留在了不該留下的地方

不能靠近我嗎不能相愛嗎
難道你真的不懂我的心嗎
請不要忘記刻骨銘心的愛情
當你痛苦的時候我會守在你身旁

不能靠近我嗎不能相愛嗎
難道你真的不懂我的心嗎
不能一直等你嗎忘記回來的路了嗎
難道你真的不懂我的心嗎
請不要忘記刻骨銘心的愛情
當你痛苦的時候我會守在你身旁

** 圖來源 gtv 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