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  這個日子
是我一生難忘的日子

為啥呢??
因為從這一天起
小菁我呢
就要過著
..................
.....早起的日子 


今天一早
帶著一臉的睡意 
去「鴻x」學車了.....

本以為
教車的教練都碼是上年紀的人
而且還是肚量挺大的老兄..... 

沒想到
小菁的教練
年輕又高又帥哦!! 
(跟所有教練比起來啦)

第一天
學了一些基本的東東
認識車車
前進、後退
「倒車入庫」(兩次)

這學習的路上
跟教練狂打屁
偶爾出個錯
教練也說沒關係

心想:這個教練可真是個好人啊~~~~~ 
(可能是第一天,沒關係吧??)

就這樣結束了
開車初體驗.....

後來跟小雁talk後
原來他的教練是採「兇兇」方式 
我的教練是採「鼓勵」方式 

明知兇兇式對我這個學生
會比較好用

小菁我還是比較呷意
愛的鼓勵方式

ps:教練你不適合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