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在和民
被小雁吃掉 金針菇牛肉卷 後
(( 意者請點選 樂極生悲的由來 一文...))
本人就對這家和民念念不忘
無論如何
都要再去吃一次...
於是乎
星期六 8/9
我 & 小雁再次造訪

一開始
可能是餓了很久的原因吧~~
我們 "似乎" 點了蠻多東西的...
(( 因為怕吃不夠嘛~~ XDDD ))

這次 "品嚐之旅" 發現兩個滿意的東東...
(( os:怎不是 "增肥之旅" ?? ))

(( 鐵板嫩煮豬里肌 ))
<< 下次我還要再點... 不管不管... (( 耍賴ing... )) >>


(( 絞白筍豬肉卷 ))
<< 喜歡的程度勝過 金針菇牛肉卷 的說... >>

雖然 這裡的東西有點鹹
但我 猜想
大概因為是 "居酒屋" 的緣故吧~~
要 當下酒菜 SO...

趁此機會
我也特別點了調酒來配我精心挑選的菜...
(( 冒著會暈倒的風險... ^/////^ ))

在我選了又選、看了又看之後
覺得 藍色珊瑚礁 調出來的顏色好好看
而且又是一顆星
(( 表 酒精濃度是最低的;好像是 9度 的樣子??!! ))
而小雁則點了 同是一顆星的 蘋果荔枝氷沙
不料~~
小雁的完全沒有酒味
而我的酒味卻蠻重的~~
(( ↑在我喝來... ))

唉~~ 我真是超弱的
才喝一半時
整個人就呈現 暈暈 狀態
硬是 多待一段時間
待 酒力散去時
才結帳出 和民 ~~

看來~~
我得好好訓練一下酒量了!!
加油~~


**********************************************
店名:和民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捷運士林站 1號出口)
電話:(02)2883-3375
營業時間: AM11:00-AM00:00(週日至週四)
.........AM11:00-AM01:00(週五、週六及假日前一日)
**********************************************

## 圖片來源 和民 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