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
與咱家
瓜仔
去手機店換充電器
(壞了,電源燈不亮~~)

小菁我不在此時
a瓜仔一杯咖啡
更待何時呢??

((更何況,明天還不用上班咧~~))

於是乎
小菁我
順利地a了一杯咖啡

那...問題來了
要喝那家的咖啡呢??
... 85℃ 或是 打著 35元一杯的咖啡店呢??
就在此時
瓜仔肉說了一家
...星巴克

嗯嗯
不錯啊
來企喝星巴克的咖啡好了...

就這樣決定



在門口跟瓜仔肉要了 100

就進去買咖啡了

(( 有近視就帶眼鏡出門嘛~~))

因為看不清楚牆上的價格
故小菁我
那店員面前發呆了許久...

((說實在的,牆上的字我只看到「焦糖瑪琪朵」))

可能是店員等不及了吧~~

於是乎

店員:要不要試試焦糖瑪琪朵呢??

((耶~~難不成你會讀心術嗎??一眼就看出來,我只看得到這幾個字~~))

((原本以為你會多介紹別種咖啡的,既然天意如此...))
(((((↑因為我還蠻常喝焦糖瑪琪朵的說!!)))))

小菁:嗯~~

店員:大杯的嗎??
小菁:嗯~~
((好不容易a到的咖啡,當然是愈大愈好囉~~))

店員:低咖啡因的好嗎??
小菁:好~~
((這家店也真貼心,低咖啡因是好~~))

結果
小菁我
不小心瞄到收銀機上的數字...

什...什麼... o_O

1...1百...125元

人家手上只拿100元耶

於是乎
趕快叫瓜仔過來
再拿錢給我~~

瓜仔:不是給你100了嗎??
小菁:先給我再說啦~~

瓜仔:這家咖啡那麼貴哦??
小菁:先給我啦~~


大概是客人都沒話題好聊了吧~~總覺得大家都在看我... T_T 
再加上
瓜仔肉說話大聲是她的風格...
於是乎

小菁我很落面的買完咖啡了... 





((這件事告訴我,以後不知價錢時,還是小杯是好~~))


不過...
不知是心裡因素還是怎樣
總覺得
這杯咖啡
還...蠻...不...錯...喝...的...

((那我落面的事,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