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 哇啦哇啦 了!!!
(( 要不是名片有拿到手,我還真是記不住這家店的名字啊~~ ))
(( 不是叫成 "哇... 什麼東東??"" 就是叫成 "哇哈哈" 再不就說:"野宴集團的分店--壽喜燒" 之類令人狂笑的名字!!! ))

本來就很想去這家店吃~~
(( 因為看到小不點的網誌介紹 ))
(( 對壽喜燒還蠻呷意的~~ 而壽喜燒的店又比火鍋店要來的少... ))
後來 終於在 某天 硬是ㄠ人跟我一起去~~
(( PS:某天不可考........ ))
結果因為臨時決定要去
所以沒有訂位
而我又不知道這家店生意是如此地好~~
所以,想當然爾
要等上二小時才能進去吃...
因為那天肚仔在唱空城計了
所以跑到對面的 "極鮮火鍋" 去大打牙祭
(( 食記後補... 如果我還想補的話!!! ))
所以這次又是很臨時地決定去吃
幸好還訂的到位..........
於是乎~~ 大吃特吃啦啦啦...

1. 在哇啦哇啦吃
我個人是覺得真的是超級忙的~~
因為 除了 壽喜燒鍋外
還有火鍋
而我們又貪嘴 每人加99元 吃鮮蝦料理吃到飽...
你說~~~ 忙不忙啊啊啊..............
後來決定放棄 火鍋
主攻 肉類 -- 壽喜燒 及 鮮蝦料理
所以 不喜歡這麼忙碌的人
可千萬別去啊啊啊~~
(( OS:老爹可能特愛這種方式的??!! ))

2. "鮮蝦料理"
感覺這家主打鮮蝦料理
(( 電視牆強力放送ing... ))
所以... 就很奢侈地給它叫來吃~~
總共有 「日式燒酒冷蝦 、 泰式酸辣蝦 、 川辣椒麻蝦 、 活力奶油蒜蝦 、 日式清酒灼燒火焰蝦」五種料理
我們總共 點了二次(共六盤)的蝦料理
第一次請服務生推薦 點了 " 燒酒冷蝦、泰式酸辣蝦、火焰蝦 "
(( 其實我想點的是 椒麻蝦... ))

** 日式燒酒冷蝦
個人不好吃冷冷的蝦子
勉強吃了二隻
就請某人清掉其餘四隻

** 泰式酸辣蝦
有點小辣
感覺還蠻好吃的
所以,第二次點的時侯又多點一次~~

** 火焰蝦
超吸引眾人目光的一道菜
因為服務生是將蝦子送上桌後,再現炒蝦子
最後再點上火焰...
因為炒蝦的時侯味道很香
再加上最後的火焰...
自然而然地就會吸引眾人的目光...

吃起來的感覺嘛??!!
我是覺得很像是快炒店炒出來的那種蝦料理吧??!!
個人感覺啦啦啦~~

第二次 加點 " 泰式酸辣蝦 、 川辣椒麻蝦 、 活力奶油蒜蝦 "

** 川辣椒麻蝦
這道蝦料理等很久都沒上來!!!
所以催了二次...
千呼萬喚好不容易等它上菜後
...............
真的是給它超級無敵辣啊~~
後來看了DM後才知道
人家是"川辣"椒麻蝦
我原本以為 跟 "泰式"椒麻雞 的味道應該是差不多吧~~ ^^"
沒想到我漏看了 "川辣"二次啊啊啊~~
(( 某人os:............... ))

呼~~ 真的是超辣的啦啦啦!!!
因為我吃完四隻蝦後
感覺我滴嘴唇都辣到有點麻麻的fu了~~
(( os:這真的超適合地陪源那傢伙的... ))

** 奶油蒜蝦
嗯~~ 吃不太出奶油的味道...
淡淡的蒜味
對我這種不好蒜味的人來說
是還不錯的一道菜!!!

ps:美中不足的是
點完 蝦料理後 都要等上一段不少的時間
最好提早點
才不會吃不過癮!!!

3. 個人不喜歡的地方
因為這家店有限時二小時用餐
再加上 三種選擇(壽喜燒、火鍋、蝦料理)
令我們一開始就吃的很 手忙腳亂 的!!!
到後來決定 主攻 肉類及蝦蝦
才讓我們稍稍提高戰鬥力...
結果
點蝦慢就算了~~
(( os:催了二次才給我上 椒麻蝦 ))
就連點個肉
第一次就上蠻快的~~
第二次就有點慢...
第三次就跟蝦料理一樣地慢、慢、慢....!!!
(( 也催了二次... ))
所以我總共才點了 12盤肉,6盤蝦,3杯汽水.......

在吃的過程中
讓人逐漸有一直在等等等的感覺上來~~

第一次感覺吃到飽的店
有種 不喜歡 客人一直點!!!
故意拖時間的fu..........
這種感覺讓我感到不太高興說~~
(( os:我也沒吃很多呀!!! ))
相較之下
不免讓我對 上野壽喜燒 (中央店) 的好感又俱增了~~
至少 我在上野吃的還比較多的說~~

一家吃到飽的店
就算再好吃
食材再好再吸引人
如果 讓人感覺店家怕人吃的話
會生存多久呢??!!

---------------
某甲:你還會想再來吃嗎??
我:(搖頭ing)
某乙:為啥??
我:因為我不想花時間在"等"上面~~
路人:嗯...... 說的也是啦!!!
我:但我不會刻意說我"決"不吃這家啦~~
(( 1. 想給他再一次機會 2. 搞不好有人請我去這家店 3. 話不要說的太死 ))
---------------


引申閱讀
"哇啦哇啦!好吃的壽喜燒,還有超棒的鮮蝦料理!" -- 綠色工廠
arrow
arrow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