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電影上映時
我就很想看這部片的

終於
等到dvd上了

劇情:

待業中的賴瑞(班史提勒)終於找到工作
進入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守衛。
本以為看守無人的博物館很輕鬆,
但,一到晚上,展覽品不論人物動物都會復活
賴瑞除了
要應付這群活死人、躲避史前生物、更要搶救快被解體的博物館

-----------------------------------------------------

因為早知劇情了
所以
當我看到展覽品動了起來
就正如我所預期的一樣~~

但是
瓜仔因為不知劇情
所以
非常地好奇...
頻頻問我是不是恐怖片還是什麼的

這讓我覺得
是不是
不要先知道劇情會比較好一點
免得
該有的反應全都沒了
唯一有的反應
就如導演一般
預料著自己的電影會上映著什麼片段...

幸好
我也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所以
慢慢看下去
我也有了

期待→→他會怎麼應付呢??
好笑→→尤其到跟猴子,互相賞巴掌那裡...
不平→→壞人居然要把博物館內值錢的東西都搬走,陷害是主角拿的...
..........
.......

不知
大家覺得好不好看

我&瓜仔可是看的津津有味的哦~~


ps:
瓜仔就是瓜仔
看到主角&猴子互賞巴掌
還一直幫忙配音咧~~
↑哈哈...這個好笑...

((這就是為什麼,要和瓜仔肉一起看電影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