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因為
偶的摺疊手機
出現裂痕...
再加上
已用了快四年的日子...

於是乎呢~~
我動了
換手機的念頭的說...

本來想買
Nokia 6280 滑蓋 3G 手機
的說


《《我沒有在打廣告哦~~》》


但是
它的價格始終令我望而卻步...
(接近萬元大關了)

((為什麼我要為了一兩千在那斤斤計較咧??))

再加上
我怕滑蓋的手機滑一滑,結果就...永遠地滑不回來了
SO...


前陣子
又聽聞
Sony Ericsson 的手機
蠻多人使用的
且頗受好評...

(且心愛的妹仔也是擁護者之一)

故昨天選了
三隻手機來評選
K610i、 K750i、 W810i


《《我真的沒有在打廣告哦~~》》


但 K610i
沒有自動對焦功能
故今天早上上班後決定放棄...

至於 K750i、 W810i
始終沒有一隻手機能出線

在晚上要上""有氧""前
我決定了
就是 K750i 了
→→一切皆是價格取勝,再加上功能也差不多...so...


《《我真的真的沒有在打廣告哦~~》》



一切就那麼地剛好

剛逛彎彎地網誌
才知
她最近也買了個新手機


一切就是那麼地嘟嘟好

有人留言說:
2G手機最多只能用個2~3年
以後就是3G的時代了...

這是真的嗎??
那我不就又要重新來過了嗎??

唉~~
誰能給我個答案啊???
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