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因為吃太久了...
本來這次造訪我真的打算給它偷懶不寫的~~
但... 總得要 紀錄一下這次總共掃了多少盤吧~~
(( 所以... 不想看的人,可以跳出去了~~ ))

"吃的緣由"
因為本人我一整天都沒進食
(原本有準備早餐,但是"紫米飯團",本人不好這味)
當某人問我午晚餐要吃什麼的時侯~~
就在此時
本人的肚仔狂叫,腦中卻充滿著"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的怨念,一直不斷地興起!!!
於是某人就提出"那我們去吃八豆食府吧"
雖然此時我是希望"吃燒烤"的
但因為肚仔實在實在是太餓哩!!!
已經等不及"討價還價"哩~~
所以就贊成吃這個哩...

<< 肉類 >>
安格斯牛小排、阪腱牛肉、梅花豬肉、鮮嫩雞肉、雪花羊肉
( 此次沒有點羊肉 )

第1次送上 4 盤肉
( 因為快吃完時,看了兩個服務人員都沒有跟我對上眼~~ )
所以 我採取了"誇張叫肉" & "秒殺吃肉" 法
(( OS:因為本人實在是太餓了 再加上 又怕服務人員動作慢!!! ))
( 因為不是用餐時間去的,只有幾個服務人員,當然除了我們還有約6~8桌客人吧~~ )

第2次(第1次點單)
我狠了心一次叫 11 盤肉上來~~
(( OS:好像聽到小雁的歡呼聲~~ *^_^* ))
因為陣仗實在是太大哩!!
坐我前頭的那對情侶還往我這看了看!!!
( 其他桌客人有沒有看,我就不知道哩!!! 因為我的視線是對著那對情侶的~~ )

因為還有叫一些菜跟火鍋料
所以
第3次(第2次點單)
就只有叫 5盤肉上來~~
(( 店家OS:我看你多能吃......... ))

就這樣 2人共吃20盤肉
( 光看盤數是很多啦,但像有的一盤就只有4塊肉,真要算起來,其實是沒吃多少~~ )

嗯~~ 吃的飽飽的就肥家去了!!!

伙伴們~~ 下次還是要加油哦!!!


*******************************
店名:八豆食府壽喜燒專門店
電話:04-2326332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光街162號(公益路口)
營業時間:AM:10:30-PM:4:30,PM:5:00-10:30
價格:平日午餐每人$359,晚餐與例假日每人$399。
(以上均收10%服務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