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最近的電視廣告
我比較想吃的是 肯 的 明太子雞腿堡
但不知怎麼著??
愈是想吃就愈是吃不到啊啊啊~~~

--------------

喜歡嘗鮮的我
到了MOS當然要捧場一下新主打的東東呀~~
(( 其實是看DM看的我眼花撩亂的... 而主打的漢堡又最明顯... 所以就... 哈哈哈... ))
(( ↑↑ 所以才每次都忘了 選配料...... ))

這次我與某人分別選了 桔香雞腿堡 、 南洋雞腿堡 嘗鮮
其實我們都想吃的是 桔香雞腿堡
但有人就堅持說:點兩種才能吃到兩種口味 的原則
(( ↑ 不喜歡這原則,想吃啥就點啥不是很簡單嗎嗎嗎??? ))
所以點了兩種...

** 桔香雞腿堡
吃第一口 的時侯.....
覺得桔香有些突兀...
但多吃幾口後就覺得.....
還蠻不錯吃的啦啦啦!!!
(( 至少比 南洋雞腿堡 好吃... ))

南洋雞腿堡
用的材料是.....
我忘了... 哇哈哈哈...
就問了一下店員是啥醬後...
我就感覺不呷意
所以 還是選了桔香雞腿堡...

吃了幾口 南洋雞腿堡後
就覺得很不喜歡那味道
所以...
這場戰役........
桔香 贏 南洋了~~~~~~~

沒有意外的
我還是選錯配料了!!!
這次 主打漢堡搭配的是 黃金薯
我以為 黃金薯就是一般的薯條!!!
(( 笨蛋!!! 都跟你說是黃金薯了呀~~ ))
不過.......
幸好也是不錯吃啦~~

綜合好幾次的經驗來說.....
那就是...
我決定了!!!
以後點餐時就給它慢慢地看
慢慢地看慢慢地看.....
這樣有些什麼配料
我都可以看到
也自然就會選到自己想吃的~~
嗯~~ 沒錯沒錯!!!


唉~~
什麼時侯才會吃到 明太子雞腿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