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和咱家妹仔
相約見面

原以為
許久不見的我們
會冷場許多

但或許
是因為
兩人
都變得愛說話的緣故吧~~

冷場度頓時下降許多...

((萍啊~~下次一起加入女人的戰場吧~~))

不過呢~~
今天
應該算是美食之約吧~~

中午:麻布茶坊
晚上:陶板屋

尤其是陶板屋
真是吃得我非常地滿足啊~~

不料
回家就被瓜仔說:
天哪~~是不是該減肥了!!
你的肚仔太大啦~~

人家也知道我的肚仔都跑出來了~~
因為
挺著一個飽肚走路的感覺
真的是
很吃力的說~~

((下次不能再這麼吃了~~回到家,就只能坐著,還一直想吐的說~~))



唉~~
可惜我的戰利品
被咱家小雁
當借車的出租費
就這樣
我的戰利品就不見了~~

((喂~~如果你不想要的話,可要還給我喲~~))



看來明天的
萬摩吐摩
我是不能再給它蹺課的說~~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