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拉麵吧

每次經過時總是看見門口人潮之多啊~~ 

(( 多到再大的籠子都裝不下吧... ))

<<  OS:冷笑話,故意把對面的 "再大的鳥都裝的下" 店家拿來開玩笑... >>

 

決定:2014/02/22 中午去吃!!~~

因為懷抱著怕受傷害的心理

上網爬了一下文!!

眾說說不如自個去吃才是真的~~

於是乎...

我們出發囉~~ 

 

大約11:20到

店家告知約等1H

於是乎~~

登記完就往美X泰打發時間!!!

 

沒想到

這天等了居然有 1H10分之多啊~~ 

 

我:招牌叉燒拉麵 - 豚骨湯頭 $140

某人:招牌叉燒拉麵 - 醬油湯頭 $150 (大碗)

 

 

上網看了幾個人說:豚骨的湯頭不合他們的口味...

但這喝起來淡淡的口味卻還蠻合我的胃的!!

在我跟某人吃過幾家拉麵店比較起來...

我個人比較呷意這家拉麵...

目前在我心中:可稱的上第1名了!!~~ 

 

我:豚骨 > 醬油             某人:醬油 > 豚骨

 

松阪豬 $50 (每日限量)

因為限量,所以想點點看!!~~  哈哈...

這松阪豬的作法比較像是:先燙熟後,再淋上調味...

個人比較不建議這個!!~~

 

雞腿肉串燒 $80 ;可樂1缶 $40

爬文看某網友超推這個的~~

嗯嗯~~

果真好好吃啊...

不過...

我吃到後面就感覺有點鹹!!

所以... 還蠻適合當下酒菜的!!~~

或是............ 配白飯~~  

 

兩人大塊朵頤之後

我看了一下時間...

就真如:網友所說「等了一H多,結果沒 10分鐘就解決完畢

真是不符成本效益啊~~  

我們硬是拖了一段時間

(( OS:這兩傢伙不知在ㄐㄧㄥ啥??!!  ))

這才依依不捨地結帳離去.................... 

 

 

***************************

店名:拉麵吧 -- 中壢店
電話:(03)422-0111

( 不接受訂位,外帶專線 )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84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00,PM:5:00-09: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