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ieve 中間也藏著一個lie -- 取自 "犀利人妻"

看了不連貫的二集 犀利人妻 後
原本是想知道 裡頭飾演 棠棠 表妹的演員是誰
查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她就是 「下一站,幸福」裡的 花痴心
難怪一直覺得她好眼熟
但又說不出是誰???!!!

想說就順便看了看劇情好了...

結果在第3集裡發現
故事主旨
believe 中間也藏著一個lie

英文不好的我
原以為 lie 是指 「躺,臥」的意思
不料~~
原來還有說謊的意啊...
( 英文是博大而精深的... )

讓不免讓我想到
前幾天才聽人說的一個小故事

女主角 A 跟男主角 B 在一起2年多了...
仍處於 熱戀狀態
但是
有天 A 突然發現
B 開始對她不耐煩了!!!
嫌她吵,嫌她不夠成熟!!!

B對她說:可不可以留一些空間給我啊~~
妳知不知道妳平時緊迫釘人
已經讓我感到無法呼吸了!!!

甚至還說:我們先暫時不要跟對方連絡好了
等到我心情平復之後
我再跟你連絡!!!
而妳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練習「讓自己不再這麼黏我!!!」
利用這段時間找些事情做吧~~

B 就這麼地相信
是她太緊迫釘人了~~
是她太黏A了~~

就這樣經過二個星期後
A 跟 B 連絡了!!

而他們也回到跟從前""一樣""甜蜜........
( 矛盾點:跟之前一樣,既然覺得A很煩,為什麼和好後 還是跟之前一樣呢?? )

直到某一天.........
B 外出買晚餐
A 如往常一樣
邊等 B 邊玩電腦!!!
此時 MSN 跳出 談話視窗
是 B 的死黨 S
A 正要打「B 去買晚餐還沒回來...」欲跟 S說時
不料卻看到 S 傳來的訊息.....
「 去找A和好了嗎??!! 我早就跟你說 小紅 不會喜歡你的嘛!!! 而且 A 對你又好,又那麼喜歡你 」
「 更何況你們在一起2年多了... 不是都一直相處的很好嗎??!! 」

A 這才知道
原來
說什麼嫌她太煩
嫌她太黏
這完全都是因為有了新對象
才會對她嫌東嫌西的!!!

沒有連絡的那二個星期
原來是在追求 小紅!!!
會和好
也是因為被拒絕了.......


原來
believe 中間也藏著一個lie


PS:這不是我的小故事
( 很多人很愛以為我是在說我自個的故事... )
我也不認識故事中的主角
是聽別人說的!!!
所以 請不要再問我 到底是誰的故事了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