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週年慶的時侯
就是我做白工的時侯

因為小雁蜜月時
有幫我在免稅店買保養品
所以
今年我轉攻化妝品

因為本人
T字部位容易出油
但在上妝時鼻子又會脫皮
本來已經不抱任何希望的我
在小雁訂、結婚
這二次新秘幫我上妝時都很離奇地沒有出現脫皮的症狀
這使得我又重新燃起希望........

前幾日在水果日報上看到有位部落客介紹 SMASHBOX 的瞬間光采凝露...
不知為什麼地我就有股要買這東東的慾望出現(攤手)
再加上我上網一查
發現這家化妝品在網路的詢問度很大
因為 "麻辣天后宮"...等節目都有在介紹
簡直是把我想買的慾望推上最高峰啊!!!

<< 今日戰利品 >>
皆為 SMASHBOX
1.緊緻提亮組:瞬間光采緊緻凝露(正貨) + 瞬間光采調色露(正貨)(紫色,偏黃肌膚用)
2.零瑕疵保溼底妝組:保溼礦物蜜粉(正貨) + 零瑕疵裸膚粉凝霜(正貨)

彩妝師都有在我臉上上妝過
都沒有脫皮的症狀!!!
換我自己擦自己的時侯
脫皮的症狀應該不會再出現吧~~(我想)

( 小雁有興趣的話可以用用看!!! )


3.極光翹唇蜜(透明)

在擦這唇蜜時
我頓時覺得我的嘴唇從來沒有這麼翹過
好啦~~ 我失心瘋了!!!

4. 維多利亞 牛仔褲 - 小喇叭
( Big Train大列車集團 )

我人生中第一件專櫃牛仔褲
一直想說要買一 牛仔褲 or PUMA 球鞋
講了好幾年了
卻因為每次週年慶都花光了
所以無法實現願望!!!

終於在今年""算是很克制""的情況下
所以我憑著一股衝動!!!
( 人生還是不要這麼衝動才好... )
終於... 終於...
我終於買了一件牛仔褲啦啦啦~~~

但因為我呷意褲管寛一點的
所以就沒有買 楊謹華 代言的那條褲子了!!!

第一次沒有在小雁的陪伴之下買褲子
到現在心裡都還是怕怕的!!!
希望那阿姨不要騙我才好~~


今年相同的是:
我又把口袋的扣扣給花光光了!!!

果然「帶多少錢出門,就會花多少錢!!」

我沒有把錢花的一元都沒有
絕不會離開 SOGO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