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0 挑戰假睫毛第二次

哦耶~~
我終於把 左眼的假睫毛給戴上啦!!!

早上戴了一次
右眼成功左眼失敗........
今天在卸妝前
心想
反正都是要卸妝的
何不再試一次呢??!!
所以我就再挑戰第二次...

結果
左眼的假睫毛終於給它完全貼上去了~~
雖然 眼角處的位置貼太外面了
但因為我左眼無論是刷睫毛膏或是戴假睫毛始終是很難上手
所以能這樣對我來說就算是成功啦啦啦...
為紀念這難得的第一次
就給他拍照留念一下
( 其實是想跟小雁分享一下我心中的喜悅... )
所以我把右眼也貼上假睫毛了!!!
( 一比較就會知道 第一次成功跟第二次成功的差別~~ )

以下是我用小K拍的
( 因為這沒什麼而且左眼眼角貼太外面了,所以就給它用密碼保護... )


( 遠看看不太出來 )


( 近的來一張... 就會發現到我左眼前面應該要貼下面一些... 被我嚇到的人真是不好意思!!! )
( OS:哇~~ 我的眼尾往上也太厲害了點吧... )



( 遠一點看 )
( 我選的假睫毛不是很誇張的那種... )
( OS:咦!! 我的右眼貼上假睫毛居然變外雙了!! )


( 不過~~ 卸下假睫毛後我眼睛又覺得很累了!!! )

-------------------------------------
20111203 挑戰假睫毛第三次

這天為慶祝阿媽生日
所有親戚前往頭份聚餐...

我特地早起挑戰假睫毛~~
反正都是自家人嘛!!!
貼的不好或是假睫毛選錯了!!!
(( 題外話:假睫毛應該要選濃密一些,但是買了都買了,不用可惜,拿來練練經驗值也是不錯的~~ ))
在自家人面前丟臉我比較能接受...

這次先從左眼貼起!!!
想說如果失敗的話...
就可以避免面臨右眼已經貼好而左眼貼不上去的窘境了!!!
不料........ 這次的左眼很順利的在第二回合就貼上去了
而右眼卻是貼了又撕 好幾回合之中一直無法貼上
好不容易貼上之後
卻發現右眼的眼角睫毛居然不小心被我給黏住了!!!
所以近看我眼睛的人就會發現→→→→→右眼眼角部份的睫毛是懸空的~~
哈哈哈... 這次算是成功之中又帶著失敗~~
所以就不PO照片上來了!!!

題外話:
這次貼假睫毛又畫了一咪咪的眼影之後...
我個人是覺得我的眼睛看起來挺兇的!!!
倒底是因為我看不習慣呢???
還是 眼影惹的禍呢??!!
( 有次跟小慈去花東時,用了小慈的眼影,我個人是覺得自己很怪啦,但楊某人又說不會... )
又或是
在別人眼中比較有精神了但我自個卻覺得變兇了呢??!!
還是怎樣咧?????
反正.........
在我三分鐘熱度尚未退去之前.......
應該還是會再練練這經驗值的!!!
嗯~~~~~ MAYBE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