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極鮮火鍋 >>

原本 沒打算吃這家的...
不料 想吃的 哇啦哇啦 卻要等到八點後才有位子!!!
(( 不小心就透露出,拖稿拖很大的訊息來... 口合... ))

又是在沒啥戰鬥力的晚餐時段去吃的~~
(( 下篇鮮友火鍋將證明我午餐時段的戰鬥力指數強很多很多很多... ))
(( OS:如果生的出來的話!!! ))

<< 戰鬥力要超強的 >>
坐好位子後
去拿火鍋料來煮的時侯
我真的被 台北人給嚇到說~~~

這這這...
簡直就是一級戰區嘛嘛嘛!!!

在穿越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抵達肉區後...
這才印證了
何謂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啊~~~
因為...........
「夾子呢??」
「夾子兄你是跑去那玩了啦??」
(( 莫非台北人流行用手夾肉?? 夾火鍋料?? ))

好不容易看到隔壁的人夾完肉後
心想:終於換我了........
結果.........
眼睜睜地看著他帶著夾子往其它火鍋料走~~~~~~~ (/ˋˊ)/ ┴─┴
((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的,所以才沒有夾子的蹤跡!!! ))
後來... 好不容易等到好心人放下夾子後
我也就跟著入境隨俗了~~
(羞)(( 沒辦法,不這樣我沒辦法融入大家........ ))(羞)

因為那天晚上的戰鬥力蠻弱的
吃了二盤東西後
就無法再繼續進入戰鬥區戰鬥!!!

感覺就是很一般的吃到飽火鍋店~~
(( 甚至還懷疑 有一大半的人都是因為沒吃到對面的 哇啦哇啦 才來的~~ ))
(( ↑↑ 想太多的傢伙......... ↑↑ ))
令我感到滿足的地方是!!!
這家有 壽司區
裡頭有我最愛的手捲~~~
一個人好像可以拿 2~3 支吧??!!
(( 因為拖太久了,忘了可以拿幾支了??!! ))

記得我當晚好像就吃了 2支以上吧??!!
(( 因為拖太久了,真的忘了自己當時吃幾支??~~ ))
手捲真的是好好吃哦!!!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 沒辦法,我就是難以抗拒手捲嘛嘛嘛..... ))

***************************
店名: 極鮮火鍋 -- 板橋文化店
住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65號
( 哇啦哇啦對面 )
電話:02-2253-6998
收費方式:
一~五
中餐(11:00~16:00) 299
晚餐(16:00~24:00) 339
假日例假日
中餐(10:30~16:00) 339
晚餐(16:00~24:00) 339
(( 外加 10% 清潔費 ))
***************************


<< 四季百匯(桃園某家) >>

另 桃園某家 四季百匯 也曾吃過
(( 網上看了 幾位網友拍的圖片 推斷可能是 桃園市文中路 那間吧??!! ))
(( ↑↑ 得請 萍 & 妹 指導指導... ↑↑ ))

那天是晚上去的
我是覺得 我可能比較適合吃 中午時段的吃到飽
晚上 就吃不太下!!
所以 那天的戰鬥力下降
吃的不多~~
(( 某個不願透露姓名的證人os:是~~ 嗎~~ 我怎麼感覺不出來耶!! ))
所以... 沒有特別為他寫篇網誌!!

印象中記得
那裡有 主廚特別弄的 熟食
(( 好像是炸物or燒烤類的吧??!! ))
讓我 還蠻喜歡的啦!!
(( os:搞不好那天就是因為 主攻這裡,所以其它火鍋料就吃的不多了吧??!! 哈哈哈... ))

但我印象最深的缺點就是:服務生人數是不是太少了??!!
一進門
那位 小姐要忙 收錢 偶爾才見她來 收盤子!!
然後
很少看到其它服務生在收 盤子的~~
(( 有桌客人走,我才看到... ))
所以~~
這是代表讓我們能吃的很隨興還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