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到週年慶的時侯
就是我敗家的時侯

連續敗家4年
今年敗家的扣扣
是這4年最高的!!!
居然給它破萬了...
(( 瓜仔不要罵我啦啦啦~~ 我分一些試用品給你厚... ))
再加上昨天又跑去護髮
(( 還不是某人說我的頭毛愈來愈毛躁!! ))

口矣!!!
這個月是做白工了.....
不過
沒辦法
誰叫我剛好就什麼東西都快用完了...
(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眼霜、隔離霜 )
所以就只好給它補貨一下呀~~


小菁語錄:
帶多少錢出門
就會花多少錢!!


我沒有把錢花的一元都沒有
絕不會離開 SOGO 的.........


----------------
< 題外話 1 >
最近 搓麻將
很愛給我出問題!!!

就是一進去準備要跟大家大戰一場時
就給我說:程式有錯...
然後把我踢出去
就這樣
被踢出去4次
損失 2000 大洋!!!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還我 2000 元來~~~

< 題外話 2 >
下雨下雨下雨.......
氣象局愈來愈不準了啦啦啦!!!

上星期說啥
星期六降雨機率小,星期日降雨機率大
結果咧~~
星期六一整天都在下雨
星期日反而是好天氣!!!
口亨.....

昨天我又看氣象說
星期五不會下雨會好天氣
結果
剛剛又看了一下
說什麼 要一直下到星期六
星期五也還會下雨!!!
又是一個騙人的實例~~

才覺得氣象局有點準了
結果又這樣~~
實在是騙很大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