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因某個因素
停車的位置改了

有位好心人士
幫我這個
停機車技術有待加強的人
挪其它機車
好讓我停車

回家跟咱家小雁說這件事

菁:今天有人幫我橋停車位置耶!!
.....唉~ 最近都沒人關心的我
.....頓時覺得「這世界充滿希望」耶~~
.....你覺得咧??

雁:  - _ - 
((一付鄙視的表情...))

os↓
害我頓時覺得「這世界充滿絕望」說~~

小雁啊~~ 小雁~~
你平時有人關心你
你自然不當這是一回事!!
((而且,重點是你停車技術好,也挪的動車車~~))
你多多少少也要
可憐可憐我一下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