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東西了!!
(誤)為了我的少數幾位捧場友人(誤)
(( 小雁os:明明就只有我而己... ))
我來隨便亂哈啦好了~~

10/23
終於把 韓劇 -- 幻想情侶 看完了~~
劇情走向偏 "搞笑" 類的!!
很奇怪的一件事是......
剛看完的那幾天
會不由自主地學起 女主角的口頭禪「什麼鬼地方、什麼鬼樣子...」
哈哈哈........
喜歡輕鬆不動腦、不喜歡報復來報復去的劇情的人!!
不妨可以看這部戲哦!!!


10/30
看了「愛情限時簽」
我只能說~~
這部戲還蠻...........
..............
這樣說好了!!
就是 很一般的 愛情故事嘛!!

就是 男女主角 因為某個理由
不得不假結婚.....
在這過程中
最後就會發現
其實自己愛上對方了!!

劇情架構 其實就跟一般的愛情故事一樣
只不過 過程不同而已~~

我是覺得 不難看啦!!!


11/16
剛 把冬天的被被拿出來了!!
不知怎麼著
明明不喜歡冬天的我
在 去年跟今年 把厚被被 拿出來時
心情都很高興!!
我想~~
這應該是
把冬天的棉被拿出來後
我房間的
棉被、墊被、枕頭、窗簾
都是 粉紅色的~~
這下子
我 終於感受到
「我的房間終於像個女生的房間了!!」
「我終於像個女生了!!」
也或許是
粉紅色能讓人 心情happy 吧??!!
難怪那麼多人超愛 kitty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