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這個星期六
就在我與小雁都有些小懶的出門壓馬路的情況下
老爹提出 去 亞加珞(ㄌㄨㄛˋ) 義大利麵、比薩吃到飽
於是乎
吃飽飽大隊就這麼出發了.......

在經過一番廝殺之後
我們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感
看我們的帳單就知道我們的戰鬥力 ----- 70%
( 還有進步的空間不錯不錯... )

(有圖有真相)

嗯~~
我知道用手機拍的看的不是挺清楚的
那就稍微給它介紹一下好了

我們一行四人
共吃了
1. 八道義大利麵
我、小雁:奶油白酒蛤蜊麵、奶油綜合海鮮麵*2、奶油青醬牛肉焗烤麵
老爹、瓜仔:奶油綜合海鮮麵、奶油青醬牛肉焗烤飯、紅茄漁夫海鮮麵、青醬墨魚燉飯

這裡的奶油義大利麵做的算是好吃了!!!
( 隔壁桌夫婦OS:看你吃的樣子我們就知道了啦啦啦... )
再加上份量比外面賣的再小一些
所以 續點首選...

瓜吃的幾樣義大利麵
看他吃的超滿足的樣子
相信也應該算是還不錯吃吧~~


2. 三道 雙拼Pizza(兩種口味拼一個)
鳳梨蝦仁 + 青醬燻雞
瑪格麗特 + 墨西哥燻雞
鳳梨蝦仁 + 玉米鮪魚

因為 鳳梨蝦仁 做的還蠻好吃的
蝦子也給的算是多的~~
所以 第二次續點時
我又點了一次!!!

整體而言
跟義大利麵比起來
比薩的料 就比較少了!!!
下次或許就會主攻義大利麵吧~~


3. 七杯飲料
由於飲料已從每人限點一杯至 以杯換杯
( 就是喝完才可以再點一杯的意思... )
所以
老爹:可樂一杯(算蠻大杯的,所以還OK)
瓜仔:消脂茶花綠茶(瓜說喝起來就綠茶的味)
小雁:可樂 + 亞加珞奶茶(結果奶茶太甜,所以喝不完)
我:水果多多 3杯

水果多多本身比可樂小杯
再加上還不錯喝
( 小聲說:第二杯開始就跟小雁分著喝,所以我也沒有真正地喝到三杯啦啦啦... 但好像有二杯又多一點吧~~ 哇哈哈... ^^" )
所以續點二次~~

如果不知道點什麼飲料的話
不妨也點 水果多多吧~~


再加上 湯、開胃菜、甜點
我們總共吃了 19道....
(扣除飲料)

吃飽飽後
全家帶著 超大肚仔回家去.......


***************************
店名:亞加珞 龍潭旗艦店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電話:(03)470-2885
***************************
(用餐限制兩小時)
營業時間好像有更改過
因為我原先有打電話預約下午二點
店員跟我說:二點半不收客,三點不點餐
所以應該是延長至三點半吧~~ 我想...


引申閱讀
威利 -- 義式吃到飽-亞加珞(桃園龍潭)

arrow
arrow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