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09 更新
1、公主嫁到(目前追至第22集)
劇情發展愈來愈緊張了!!!
讓我真巴不得天天收看啊啊啊~~

2、刑事偵緝檔案 Ⅳ(日前看至15集)
我的進度很迅速吧...
(( 我也是很努力地扮演宅女的說!! ))

題外話:
1. 明天就是明天我就要吃那令我念念不忘的 豬肉堡 了~~
一想到心情就給他很快樂...
( ↑↑↑ 說是宅女日記,怎麼又提到吃的東西咧咧咧??!! ↑↑↑ )

2. 花博煙火
雖然 到後來有些高空煙火被霧擋住看不見!!
雖然 下著雨有些掃興!!
雖然 站的很久腳很痠!!!
但 還是很喜歡看煙火...

3. 今天看新聞
看到 無尾熊被人射了15槍
而他的媽媽橫死在旁邊
怎麼有人忍心對無尾熊下手咧??
希望那些人得到報應!!!

----------------------------

991116 更新
1、公主嫁到
已全部看完了
幸好結局是好結局
( 早就料到了,又不是韓劇說~~ )
但我沒想到的是
TVBS 歡樂台 下一部接檔戲居然就是 公主嫁到
讓我真是又喜又氣啊
喜的是 居然播的戲還蠻新的
而且我正在看,就給它要播了!!!
氣的是 居然播我已經看過的
那我接下來的日子不就沒得看港劇了嗎嗎嗎???
為什麼不播我還沒看到的啊啊啊???

2、刑事偵緝檔案 Ⅳ(日前看至19集)
進度很迅速厚
沒辦法
我卓小菁看港劇可是很專注的說~~
(( 唉~~ 要是讀書也能這麼用功就好了了了... ))

題外話:
剛剛用了此次的戰利品 -- 金泊眼膜
( 其實是贈品啦~~ )
( 小雁我也有給你一包哦!!! )

居然是 果凍眼膜 啊~~
下午才跟某人聊到 果凍面膜
( 我居然沒用過~~ T_T )
沒想到晚上就馬上給它享用一番!!!
用起來 冰冰涼涼 的
不管有沒有效
至少讓我心情超好的~~
那就夠了,不是嗎!!??


最近不愛面膜了
這次週年慶幾乎拿的都是眼膜!!!
我想... 我是真的愛上眼膜了~~
( 都是贈品,要不然真的很貴耶... )

如果要送我禮物的話
可以送我眼膜哦!!!
3QQQ
( 小雁:誰要送你啊~~ 你還是乖乖地自己掏錢買吧!!! 最好是連我的份也一起買,感恩啊~~ )


好啦~~
要來去睡覺覺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