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睽違已久的講習又來了

記得上次講習是92年的事了
以為沒有講習好參加了的說
沒想到

21、22又得參加講習

一定要參加嗎??
→不一定

可以不參加嗎??
→不太行吧~~
→→人家那麼菜...

算了
就當去台北散心好了

不是
我不願意去講習
而是
明明之前的講習
人家都忍不住.....給他睡起覺來

這樣
去講習有用嗎??
→或許參加講習是為了拿資料吧~~
→我總有清醒的時侯吧~~
→這樣總有吸收點啥東東進去吧??

對了
好不容易
上台北企

總要找友人聚聚才是

可是
大家都蠻忙的說~~

算了
那我自己去101逛逛好了
總不能
上個台北
就這麼輕易的回家吧~~

好吧~~
公告一下
有誰有空啊~~
21、22
可以跟我吃頓飯什麼地
就call我吧~~

此時心中的os:大家都忙著上班,應該...沒人有空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