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
難得瓜仔有二張餐券!!!
難得大家都有想去吃的念頭~~
難得的好天氣...
難得大家碰巧都有空!!!
於是乎...
前進 西堤牛排 成行囉~~

** 新發現 **
以前都是看著名字
頂多再問問工作人員後才點餐...
現在新增食物圖片方便我們選擇!!!
(( 這超適合我的啦啦啦... ))

** 開胃菜 **
我們三人皆點了 鮮蝦蘆筍 !!
蝦子搭配著 咖哩優格醬...
出乎意料的,還蠻不錯吃的嘛!!!

** 前菜 **
我、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老爹:牛肉焗丹麥餅

沒辦法我就愛焗烤!!!
原本沒看到圖片前我是想點 牛肉焗丹麥餅的
但看到圖片後
又感覺 焗烤蘑菇 更吸引我~~
事實證明........
把焗烤蘑菇加在麵包上
還真是搭啊~~

** 沙拉 **
我、老爹:時鮮水果沙拉
瓜:鮮蝦洋芋沙拉

怕吃到不愛吃的東西
所以水果沙拉是最好的選擇!!!
醬汁為:香橙優格吧...
跟 蘋果、火龍果、哈密瓜 還蠻配的
但 蕃茄就不建議了...

** 湯 **
我:義式海鮮清湯
老爹:義式牛肉湯
瓜瓜:杏鮑菇南瓜濃湯

原本這三種湯我都有些想選
後來就在 牛肉湯跟海鮮湯 中作選擇...
結果 老爹 先點牛肉湯
我心想,反正可以偷喝幾口
所以貪心的念頭之下 就選了 海鮮清湯...

牛肉湯味道比較濃郁,海鮮湯就比較清淡
我想我下次應該會選牛肉湯吧~~

** 沙瓦 **
檸檬沙瓦
服務人員會一直續加...
值到你不喝為止!!!
帶點微酸!!!
我個人就喝了好幾杯了說...

** 主餐 **
我、老爹:西西里海陸雙拼
瓜:義式鮮烤牛排

真是令人難以抉擇的主餐啊~~
牛排、海陸、法式烤雞
我到底要選那個啊???

在心理不斷交戰後
我跟老爹說我要選海陸!!
( 或許是造成老爹選海陸的原因??!! )

但看了圖片之後
我又被 烤雞 給吸引到了!!
因為...
我原本以為烤雞是全雞
沒想到居然是 二支雞腿
唉~~ 真想給它選下去!!!
後來還是為了想吃牛肉
所以選擇 海陸!!!
( 其實我想選 兒童餐 -- 乳酪漢堡排 )
(( ↑↑↑ 大人就不能點嗎嗎嗎??? ↑↑↑ ))

上了菜之後
幸好我點海陸
有 魴魚魷魚牛肉
( 忘了牛肉是什麼牛肉了,好像是 酥烤牛肉的牛肉吧~~ )

魷魚烤的很好吃!!!
硬度適中
難怪 服務人員 說最好先吃 魷魚
要不然冷了就會變硬了!!!

重點是我的牛肉是我們這三人之中最嫩的!!
( 可憐的老爹,他的肉最老... )
耶耶耶..........

** 甜點 **
我、瓜:法式烤布蕾
老爹:巧克力千層

在等待甜點到來前
老爹跟我說
其實他根本不喜歡吃巧克力!!!
( OS:那你還點巧克力作啥??!! o_Oa )

我:你可以點 法式烤布蕾 呀!!!
就是 焦糖布丁 ...
( 差不多吧~~ )
於是乎
瓜就被迫跟老爹換甜點了!!!
( 可憐的瓜... )

** 飲料 **
我:雪沁藍橙
瓜:芒果冰沙
老爹:熱水果茶

本來是想點 玫瑰森林 的
但詢問服務人員後
得知: 玫瑰沖泡而成的玫瑰茶 嘛!!!
後來 又看到 雪沁藍橙
詢問服務人員後
得知:氣泡飲料
( 我覺得是 汽水 + 一米米的橙汁... )
因為熱的飲料沒有我想點的,所以就點 藍橙 !!!

其實是因為點 冰沙會被瓜仔瞪!!!
所以..............
只好跟他說拜拜!!!


吃飽飽後
全家帶著 超大肚仔回家去.......


***************************
店名:西堤牛排 中壢‧中山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99號2F
( 光南對面 )
電話:(03) 425-359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