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母親節後,沒想到父親節又再度光臨
於 8/2 星期一 時
我與瓜仔就在找父親節大打牙祭的地方~~
沒料到...
鮮友火鍋、千葉火鍋、饗食天堂.......
早已訂滿位了!!!

後來就打算去 九芎湖 吃 劉家燜雞

結果,在車站等待小雁時......
老爹突然在車上說:要不要去 鮮友 看看!!!
我:不是都訂不到位的嗎??
老爹:搞不好現場沒有人呀~~
(( 鮮友是採取 一半是訂位,一半是現場制... ))
我:應該很多人吧~~ 上次去不是超多人的!!!
老爹:那是因為是母親節呀~~ 今天是父親節,大家比較不重視 父親~~ 所以搞不好會有位~~

--------------------------------------
父親比較不被重視
這大概是每個父親的心聲吧??!!
--------------------------------------

就這樣
託老爹的福,我們順利地在鮮友大吃一頓!!!

個人是覺得這次比較沒戰鬥力!!!
(( 記得上次 火鍋料 就跑了兩~三次吧~~ ))

不過這次 一級戰區→肉肉區
就沒有上次母親節來的可怕了~~
簡直就是暢行無阻嘛!!!

雖沒戰力
但我還是吃了二支手捲!!!
(( 這是一定要的啦啦啦~~ ))
(( 不過這次手捲感覺沒有上次好吃~~ ))

因為本人的貪心作祟!!!
所以 喝了 1缶可樂 2.5缶多多 3個豆花
(( 感謝老爹幫我喝那 半缶!!! 3QQQ... ))

因為本人這個月吃冰的額度用完了!!!
所以 不能吃冰
也就沒看這次的冰 到底 有啥好東東了~~
(( 還真是殘念啊~~ ))

不過...
照那天的身體狀況來看!!!
似乎也不適合吃冰!!!
這才稍稍感到安慰!!!

吃完飯後
我們一行人就出發去 小人國 玩水
以及 等待 夏日煙火!!!

雖然只有短短二分鐘的煙火!!!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漂漂~~

雖然裡頭的神秘嘉賓--哆啦A夢
我還是覺得不太像!!!
但這 煙火 還是很美很美很美很美很美~~


99 母親節文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原本 打算去 上野壽喜燒 吃的
但有鑑於 老爹愛東吃西吃的
故我們選了........
""聽說"" 最近很夯的 鮮友火鍋

事先訂位的結果是.........
要等到 一點才有位好訂!!!
到了現場後
這才發現........
外面人山人海的
簡直可以重現週年慶的景象嘛!!!

好不容易等到位置後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又勾起我去台北極鮮火鍋的回憶
那就是......
<< 戰鬥力要超強的 >>
於是乎
戰鬥力瞬間提昇的我
便自信滿滿地出發了~~~

不料..........
果真如我所想的....
(( 肉區跟台北一級戰區一樣激烈... ))
在 一盒一盒的肉面前
我又開始發起呆來了.......
因為.........
「夾子兄又不見了!!!」 (/ˋˊ)/ ┴─┴
幸好後來小雁支援我
這才得以夾肉回去..........

比 之前吃的 上品火鍋環中店好的是...
我在第一次夾肉的時侯
正好 碰上 蝦子兄 送上前來
而第二次時也是如此幸運
所以.........
這次真的是吃蝦子吃到飽的...
吃到我都有種錯覺我是不是在"蝦客"啊??!!
可見得,我們夾了多少隻蝦子兄~~

除了很盡情地吃到蝦子兄之外...
另一個令我感到滿足的地方是~~~
這家也有設 壽司區
裡頭有我最愛的手捲~~~
(( ↑↑ 這才是重點所在 ↑↑ ))
但... 美中不足的是...
一個人一次只能拿 "1" 支!!
沒錯 就是 ONLY ONE ...
結果我只有吃 2支 手捲
不過~~
也沒關係啦!!!
因為沒有排太久
再加上我吃太飽吃不下...
所以就饒了他吧~~

****************************
手捲真的是好好吃哦!!!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 沒辦法,我就是難以抗拒手捲嘛嘛嘛..... ))
****************************

還有一點令我很滿意的是...
這家的冰品還不錯喲!!!
我那天去的時侯
記得有
百吉布丁雪糕
統一瑞穗鮮乳雪糕-原味、草莓
印象中好像還有 小美盒裝冰淇淋(蘭姆葡萄)...
好像還有其他口味的冰棒
還有 DIY手挖冰淇淋(不知是那家的??!!)

因為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吃冰的緣故
我便抓了 好久不見的 布丁雪糕 來吃!!!
後來 又挖了 情人果口味的冰淇淋 來吃...
要不是怕被瓜仔罵以及怕那個來會不舒服
要不然... 我還真想再繼續給它吃咧~~~~~

看了 曾小批 寫的 - [食記] 平鎮-鮮友火鍋平鎮店
這才發現
他的冰棒是隨時在換的哦!!!
那我那天吃到 布丁雪糕 還真是幸運啊啊啊~~~

雖然客人很多
但是補貨速度超快的
所以不用擔心會拿不到東西吃!!!
再加上價格算蠻便宜的
我想...
以後還是會有很多人吃的~~


****************************
店家名:鮮友火鍋 平鎮店
電話:03-4587737
住址: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226號
收費方式:
一~五
中餐(11:00~16:00) 269
晚餐(16:00~24:00) 299
假日例假日
中餐(10:30~16:00) 299
晚餐(16:00~24:00) 299
(( 外加 10% 清潔費 ))
****************************


終於把所有積壓的食記全都出清了.....
arrow
arrow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