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3 6度光臨

由於第5度光臨時
還是選擇吃 漢堡肉加蛋
(( 想吃吃看沒有起士時是啥FU... ))
結果 沒有起士又有另一番風味~~
所以沒有特別寫心得!!!

因為 豆漿 賣完了~~
想起小雁有一段日子超愛 奶綠的
所以點了杯 溫 奶綠(中)
哇~~
這奶綠
真是 奶中又帶有些許綠茶的味道!!
搭配起來還真是好喝啊~~
甜度又適中~~~
甚至比 中壢後站那個 招牌是皇冠 的還要好喝好幾倍!!!
(( 8/1 親身體驗... ))

第6度光臨選擇 海苔飯捲-- 咖哩牛肉
個人覺得
海苔飯捲 的 飯 有些鬆散~~

可能是因為
我曾吃過 小芳推薦的海苔飯捲!!!
(( 小芳:我對飯捲超講究的... ))
所以才會覺得這家飯捲的飯較鬆散!!!
我個人比較喜愛 紮實一點的飯捲......

但已忘了其他家的飯捲味道了!!!
(( 如:老爹常買的中壢火車站附近的飯捲 ,我就忘了那個味道!! ))
所以無法再行比較........

雖然 裡頭的飯較為鬆散
但也沒有到 不好吃的地步啦~~

PS: 溫奶綠 還是一樣好喝!!!


---------------------------
99.7.7 再度光臨
由於昨晚一直很想吃 "漢堡肉"
所以...
我決定今天的早餐要給他吃 漢堡肉
(( 唉... 想到我又流口水了啦啦啦~~ ))

我點了 漢堡肉加蛋加起士
後來 老闆娘問我要加小黃瓜還是生菜時
我又選了生菜!!
(( 還蠻脆的... ))

試吃心得如何??
不知是不是因為夠熱的關係
有些許的起士已經融化了~~
(( 難怪他們特地先用塑膠袋包起來再放入紙袋裡... ))
哦~~
或許是因為路程短的緣故吧!!!
搭配起來
真是..........
.........
超級無敵好吃啊啊啊~~
我想
我以後應該都會點這個了吧~~

難怪老妹去日本一直會找漢堡肉吃呢!!
我終於了解了~~
(( 我好像太容易滿足了~~ 汪... ))


---------------------------
99.6.23 更改店名及電話
終於拿到這家早餐店的名片了!!!
這段期間
這家店也增賣了 「海苔飯捲」

如果我想吃這類的早餐,也都固定向這家購買...
原因無它
就是 「動作快速,等待時間過少!!!」
沒辦法
本人上班時間都卡的很好~~
所以沒辦法""等待""

目前來說這家店讓我等最久的時間也沒超過 "五分鐘"
(( 因為我買的是 香雞乳酪餅 ,就是 酥皮濃湯上面的酥皮 ,放在土司上面,所以時間花比較久... ))
所以我非常呷意這種不用等待的早餐!!!

現在還有搭配套餐...
相信他們應該會做很久吧!!!
( 懶得PO了~~ 就此打住吧!!! )


---------------------------
99.3.17 更改店名

在上次買早餐經驗告訴我
老闆與老闆娘的動作還蠻快的!!!
大約等個 3~5 分鐘即可...
於是乎
這天我又前往買我念念不忘的鬆餅...
結果...
那天早上的鬆餅機壞了~~
(( 還真是不幸啊~~ ))
我只好買 火腿蛋吐司
老闆娘很熱情的問我要不要切邊
要加小黃瓜或是高麗菜
(( 應該是高麗菜吧??!! ))

服務如此週到的店家!!!
希望他們能永遠營業下去.........

---------------------------
99.3.14 舊文
你問我為什麼不直接說店家名字
而取這奇怪的名字??!!
那是因為...................
.......................
1. 這店家似乎沒有名片??
2. 我忘了看店家到底有沒有取名字!!
所以就....................

這家早餐店我看了他好些日子了
但因為...
你知道的嘛!!!
本人愛睡覺勝過一切~~
所以...
自然就不能把時間花在"等"早餐這事上囉~~

在 3/12 那天早上
我意外地早早就弄好了~~
於是乎我就前往這家我看了很久
一直想買的"鬆餅"早餐店!!!

其實是最近想吃的慾望愈來愈強烈了~~
故......................

本來以為 鬆餅都是搭配 果醬類的~~
所以我早想好要吃「草莓鬆餅」
結果到了現場一看!!!
居然還有「無骨雞排」及「咔啦雞腿」這二種選擇

後來我點了 無骨雞排鬆餅
到公司一看
完全跟我所想的不一樣!!!
(( 廢話!!! 光是從草莓醬到 G排 就差很多了,好唄~~ ))
就跟一般我們去買的三明治一樣
有搭配""青菜""
(( 曾買過店家沒有給菜的.... ))
配料給的很豐富
就只是把 三明治、漢堡 換成 鬆餅!!!

說到這鬆餅
還真是好吃啊~~

有些鬆餅會烤的硬硬、脆脆的.........
(( 講求口感吧??!! ))
但我並不喜歡這樣的鬆餅
這鬆餅吃起來就 軟綿綿的....
再搭上那配料.........
這簡直比我以前所吃的早餐........
還要好吃!!!

為了要監督這老闆的水準是否保持一致!!
以及 要調查清楚 店名......
我決定 我要長期去 親身體驗
以延續我第一次吃到時的感動!!

啊~~~~~
不能再說了!!
因為本人我又想去吃了.............


*************************************
店家名:美天美 健康廚房
電話:03-4396537
住址:平鎮市中豐路南勢二段214號
位置解說:在 平鎮南勢國小 天橋再過去一點...
你會看到 他寫著「鬆餅套餐」等字樣
ps:不是在全家便利商店隔壁那家早餐店,要再過去個幾家才是!!!
(( os:雖然我也知道這家早餐店也很好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