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爹不知從那弄回來的食物...
(( 老爹:這東西台灣可沒有的說~~ 要去泰國才有的吶~~ ))
(( 我:網路上搞不好有人帶回來賣賣賣!!!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奇~~怪~~」 ))
(( 老爹:你太傷人了啦啦啦~~ ))

前幾天老爹帶回來時
我還一臉不屑的說:為啥帶這東西肥來???
老爹:因為你們常叫家裡沒東西吃啊!!!
(( OS:叫歸叫,少吃一點就少胖一點好唄!!! ))

今天
就是今天
我又在那萬惡的電視前面看電視
就這麼地失去我的防備!!!

< 看電視中無意ㄆㄧㄝ到 二缶惡魔向我招手..... >

「打開試試味道好了!!!」
沒~~錯~~
就是這種爛念頭
(( 我一定是被催眠了!!! ))
驅使著我打開 "卷卷燒"
(( 因為他的外表比較吸引我!!! ))

就這麼著
我一個不小心
愈吃愈ㄙㄨㄚˋ嘴...
就這麼吃著吃著
我居然吃掉半缶~~
天哪!!!

既然吃都吃了
就..........繼續給它吃下去囉~~
(( 切~~ 真是沒意志力呀!!! ))

其實味道就是還好還過的去啦!!!
不會覺得不好吃就是了~~
(( 小雁:我特地留半缶等你回來吃厚... 到時再發表心得吧~~ ))


以下是我跟小雁的對話↓
** 我個人覺得這比 韓國的巧克力卷 還好吃的說~~
(( 就是你後來又網購的那個東東... 我買 草莓巧克力卷... ))

沒辦法
個人老覺得 那個 巧克力卷 不合我的口味!!!


** 跟日本的 綠豆豆 比起來...
(( 不知怎麼形容那個 綠豆豆??!! ))
就是你有次網購
老爹帶回家來
然後很高興地跟你說:老姊很愛吃哦!! 她全都吃光了了了!!!
那個叫啥東東??

剛想了一下
我還是比較愛 日本的綠豆豆~~

綠豆豆 〉 卷卷燒 〉 巧克力卷
(( 由於 泰好吃 還沒吃,待吃完後再行評論... ))



99/8/8 更新 泰好吃 評論...
因為 家裡沒人對這些惡魔有興趣!!!
(( 有興趣的到台北了啦啦啦~~ ))

故這些惡魔得由我本倫親自毀滅.....
(( OS:所以我會變胖也是逼不得已的說~~ ))

個人覺得
是不難吃,可是.....
跟 卷卷燒 比起來的話~~
還是 卷卷燒 比較合我口味!!!

重新排名:
綠豆豆 〉 卷卷燒 〉泰好吃 〉 巧克力卷

寫到這裡........
我還是想吃綠豆豆啦啦啦~~~


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綠豆豆


以上 是我個人 小腹增肥食記!!!


PS:請大家別要再攻擊我小腹了啦~~
畢竟他可是跟了我好幾年了~~
3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