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跟小雁前去中壢壓馬路!!!
在 sogo 也不知要吃啥...
於是乎就選擇 M

本來想選一直吃的 勁辣G腿堡餐
但不知怎麼者
我卻指著 三層牛肉吉事堡 跟店員說我要這個~~

什麼怕胖??!!
什麼要減肥~~
全都被我丟到九霄雲外去了.........
(挺)(( 我有時侯還真的是灰常給它衝動的說~~ ))(挺)

此時的我 完完全全地被 想吃的念頭牽引著..........

打開漢堡盒後~~
發現 起士 已經融化一些些了......
此時心中不斷浮起 愉快的念頭!!!
(( 到底在高興什麼東東啊??!! ))

咬下第一口
這才發現..........
這這這... 真是超好吃的!!!

之前試吃的超級無敵大麥克
可能是因為 外帶的緣故
沒有那麼熱了!!!
也或許每家店做的也有些許的不同~~

我個人覺得 這家 M 做的 比較好~~
牛肉比上次好吃多了!!!
但有沒有以上的因素影響
這我就不知了~~

打著打著
我又想吃了!!
好吧~~
明天再來企 美天美 吃 漢堡肉加蛋加起士 好了~~~


「 說好的減肥呢??!! 」
「 啊~~~~~~ 再說啦!!! 」
(( 這人會肥不是一天造成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