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的~~
我家又再度去 中式快炒 光顧了!!!
在 6訪時原本覺得同質性過高所以沒 PO文...
但... 好久沒久都沒吃這種 中式快炒了!!!
再加上 7訪文是 100年開春第一訪
所以只好厚著臉皮 為它留個紀錄紀念紀念...

也不知瓜今天是怎麼了??!!
突然去買一堆菜回來...
也或許她很久沒吃這種快炒,所以有些想念吧~~

嗯~~ 許久沒造訪了!!!
看了一下DM後
我又見到了老闆的用心啊啊啊~~~


** 改變 **

1. 口味區分
多了一選項 , 我們可以勾選 口味要 稍重 or 清淡 ...

2. 新增 好幾道菜 (選幾樣我呷意的介紹)
有... 去骨煙燻雞、蟹黃大蝦球、魚香茄子、蔥油鴨腸...

另 鳳梨蝦球、糖醋蝦球、糖醋里肌肉 我好像之前沒啥印象...
( 我還蠻愛吃 糖醋肉的,可惜老爹說:他不愛且做法複雜啊~~ )

3. 營業時間也改了
午:11:00~14:00
晚:16:00~24:00
還在名片上註明 365天無店休
看來 經濟不景氣,老闆只好改變經營方式啊~~~

4. 分 大份小份,所以有些菜還是維持在 80元!!!
看在老闆這麼用心的份上,大家有空真的要多去捧場捧場啊啊啊~~~


好啦~~ 來介紹今晚 打牙祭的菜色吧
( 因是瓜買的,且又蠻多樣的,所以我覺得應該都是點小份的... )
( 而且也沒有 蝦料理理理~~~ )

<< 葱爆牛肉 -- 80元 >>
<< 空心菜牛肉 -- 100元 >>
這兩樣菜的牛肉吃起來都蠻嫩的!!
而且也不會覺得牛肉很少...
希望老闆能一直經營下去啊~~~~~~

<< 客家小炒 -- 80元 >>
如果是我買的話
我個人是不會選擇這道菜的!!
但是這道菜我也不會覺得不好吃啦啦啦...........
尤其是 魷魚
如果功夫不好會炒的太老,很難咬
吃了兩次都覺得老闆的功夫不錯!!
不輸 正宗 客家菜館 所炒的 客家小炒 哦!!!

<< 麻婆豆腐 -- 100元 >>
唉~~ 我真超愛麻婆豆腐的
只要有它在,我可以連吃好幾碗飯都行!!

<< 苦瓜鹹蛋 -- 80元 >>
因為有其他太多的菜了
( 老爹又有煮 一盤 花椰菜 )
所以我完完全全不考慮這道菜!!!
( 挑食的咧咧咧 )

因為完全不屑這道菜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 苦瓜 + ??!!
但印象中沒有看到肉
再加上印象中的 顏色好像有白白的...
所以 我覺得瓜應該是叫 苦瓜鹹蛋才是!!!!!!!

因為沒吃,所以不能幫大家品嚐味道了...


以上~~ 7訪文end...


--------------------------------------------------------------------------------
09/11 6訪 (沒發文)

09/09/07 5訪舊文

是的~~
我家又再度去 80元 中式平價快炒 光顧了!!
(( os:人客啊~~ 賣走啊~~ ))

沒想到
前幾天才看 威利 的 80元 中式平價快炒 食記
過幾天我就可以吃到了!!
(( os:如果其它的食物也能比照辦理的話,那該有多好啊啊啊~~ ))
(( 瓜os:辦不到!! ))

<< 推 >>
因為 才看過 威利 的網誌
所以我知道 這愛換菜單的老闆
又 增加新菜色了
那就是 活蝦專區
可惜..........
因為不是我去買
所以不是我付錢
所以這次吃不到!!

令我真正驚訝的是
不再是 每道菜都 80 元了!!
有些菜是 100元~~
(( os:唉... 特別是我愛吃的~~ 鳴鳴鳴... ))
可能是 經濟不景氣吧~~
老闆也要生存呀!!!

這次 打牙祭的菜色有

<< 葱爆牛肉 -- 80元 >>
牛肉吃起來 還蠻嫩的!!
雖是 80元
但不會覺得 牛肉超少的fu
希望老闆能一直經營下去啊~~~~~~

<< 客家小炒 -- 80元 >>
因為 有其它更好的選擇
所以 當我去買的時侯
我個人是不會選擇這道菜的!!
吃了後...........
這道菜嘛!!
個人是覺得 不輸 客家菜館 所炒的 客家小炒 哦!!!

<< 三杯豆腐 -- 100元 >>
唉~~ 可憐的瓜仔
一直都弄不清楚我所買的豆腐是啥豆腐!!
上次是買錯
< 事情經過 >
瓜:我要豆腐,嗯... 紅紅的、辣辣的...
老闆:了解!!
結果 -- 麻婆豆腐
回來後,我得知 這道菜是這樣來的
狂笑不止!!!!!!!!!!

幸好,三杯豆腐也是蛋豆腐
所以,我比較不會有可惜的fu......
但... 三杯的話
個人還是比較推薦 三杯雞 哦!!!

<< 塔香茄子 -- 80元 >>
這 茄子 我是吃起來覺得還不錯啦!!
但 實際評比 應該是由 咱家小雁來吃會比較好~~
因為她熱愛 茄子 啊啊啊~~~

<< 苦瓜牛肉 -- 100元 >>
一直不好 苦瓜 這道菜的我!!
但因為貪吃念頭的驅使下............
我 挾起 苦瓜、牛肉 一起往嘴裡送..........
咦??!! 這苦瓜...........
不苦嘛!!
於是乎
又吃了第二次 苦瓜 + 牛肉
直到 六、七次後
終於吃到 帶有些許苦味的苦瓜了!!
這才使我 放棄這道菜!!!!!!!

有機會還是
撒錢吃新推出的 蝦子料理好了~~~~~~~~

***************************************
店名:中式平價快炒
電話:(03)450-4848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49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7:00~24:00
....................週日 11:00~24:00
***************************************

<< 引申閱讀 >>
【平鎮】3+1訪 -- 80元 中式平價快炒
【平鎮】80元 中式平價快炒
【中壢】巷仔內快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