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 週六與好友們出遊時
得知晚上要吃印度菜
此時我心中真是既興奮又期待啊啊啊...

泰式料理在台灣算是很普遍了~~
印度菜------- 好像也沒看到幾家店吧??!!

就這樣我們到了
「阿里巴巴的廚房」桃園店
(( 真好,終於不用到台北就可以吃到了~~ ))
(( PS:有許多店都是在台北有,桃園則是幾乎沒有,就算有...也不會是我會去的地方!!! ex:和民 ))
(( PS2:我真的超愛和民的啦啦啦~~ ))

因為我們白天去台中晃晃
所以,無法享用 「六、日 中午時段的自助餐」
(( 只要 399 加一成服務費即可吃到飽... ))
沒關係啦~~
至少人多
既可以吃多道菜,也可以分攤錢!!
這樣至少比我跟小雁二人行
要來的划算多了~~
(( 小聲說:更何況 桃園 不是我倆常出沒的地方啊啊啊~~ ))

我們一行六人
總共吃了 15道菜
有 咖哩雞(半隻) (( 印度服務生推薦的... ))
印度烤餅(原味、大蒜、奶油.......七種口味)
奶油雞肉咖哩、蝦咖哩、牛肉咖哩
雞肉炒飯、蝦炒飯
菜捲、楜椒蝦
(( ↑ 因腦容量不足,所以 自己取的名字... 口合口合口合... ))

我是覺得比 泰式料理好吃啦~~
因為本人不好
1. 涼拌、生海鮮 之類的東東~~
2. 酸酸的、辣辣的我也不愛 如:酸辣湯

基本上
咖哩只要不做到 難以下饜的地步
大致上我都蠻能接受的~~

偶爾吃吃不同國度的美食
以解無法到那個國家的心啊啊啊~~~

(( 這樣可以假裝已經去過那個國家了嗎嗎嗎??? ))
(( 當然是不行囉!! 笨蛋~~~~~~~~~~~~~~~~~~ ))


*********************************
店名: 阿里巴巴的廚房 桃園店
電話:TEL: (03)3360882
地址:桃園市民生路86號2F
營業時間:11:30~14:00 18:00~23:00
*********************************

原來我們那天晚上 5:30 到那家店時
人家還沒營業~~
還真是不~~好~~意~~思~~啊..........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