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著花燈結束前二天
我們先去吃了許久未吃的燒烤

原 小雁跟我說店家大約位置時
我曾一度懷疑 這店家是否就是我上次( 2007年"二專同學會時迷路迷的很慘,最後終於到了!!" 的那家店)
但因為那次迷路讓我印象太深刻了
所以沒有把店名記在心上
所以...
當小雁跟我說店名時
我超級陌生的~~
也就-----以為是另一家店~~
直到走到店門口時
我才發現...
哈~~ 還真的是那家店哩!!!

當時同學會時對這家店的印象是
他的拔絲地瓜很有名~~
但沒印象是 韓式燒烤就是了...
(( 吃都來不及了,那還記那麼多啊啊啊~~ ))
(( ↑↑↑ 這才是實話吧 ↑↑↑ )))

上次對這家店印象沒有很好,也沒有不好~~
但這次對這店家的觀感有些差
1. 在燒烤中最愛吃的雞肉
沒想到在這吃卻不是頂好吃的~~
2. 雖然雞肉令我有些失望,但 牛肉 還不錯吃~~
3. 雖然知道燒烤店的肉不能過於要求品質
但至少 肉也要切的漂亮一點吧~~
切的不漂亮,大部份的肉又沒有切斷!!!
4. 主打:上菜時服務生會大聲說:XXX上菜囉!!!
這個聲音未免也太有氣無力了吧~~
5. 飲料過少~~

總之.............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跟之前差了蠻多的!!!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 令人讚賞的是:拔絲地瓜不錯吃!!! **
** 帶點微辣的沾醬也還不錯!!! **

不寫了
就此打住吧..........
幸好花燈還不錯看
但沒有鼓起勇氣買 發亮的惡魔髮箍
令我有些小小遺憾
反正花燈年年有
下次再去買............
口圭口合口合口合.....
(( 地陪源:幼稚啦啦啦!!! ))



*******************************************************
長壽駅前 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許昌街17之1號(捷運八號出口附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