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了
尼可
演的
世貿中心

之前
就一直很想看這部片
誰知咱家小雁子說
「看了明明就會想哭的片子,去看那作啥??」

翻譯成我會對小雁子說的話是↓
「明明知道花錢去遊樂園玩是種"花錢受罪"的行為??為啥還要去咧??」

於是乎呢~~
我等待 vcd 的到來...


看完
世貿中心

小菁我的感想是
........
嗯........
.....
其實....
.......
要怎麼說呢??
.....
就是...
.......
電影情節跟我所想的不同!!

我原以為
是尼可帶著人去救人
然後在途中
遇到危險
然後
等待被救

誰知
還沒救人就被活埋了
然後
整部戲
一邊在述說:
他和另一名生還者彼此間如何互相鼓勵,好等待救援...

一邊在敘述:
他們的親友
等待他們的消息中的心路歷程~~

所以
跟我
所想的不同

可是呢~~
我還是有被感動到...
(沒辦法,偶就是這麼容易入戲的傢伙)

整個看戲的情緒

失望(因為不是所想的劇情)→無聊(不想看家屬的反應,只想看尼可他們怎麼了!!)
→頭皮發麻(好像是開始入戲了,正處於感動中)
→感動(喉嚨痛痛的,隨時都可以發動眼淚攻勢!!)

就當小菁我
整個人正處於
快流下眼淚的情形時

這時
老爹出現了

「這部片好像不是很好看喲~~」
(此時小菁我正處於頭皮發麻,故可以輕鬆對話~~)

「對呀!!跟我所想的不一樣!!」

..........
過了一陣子

「演到那了」
(這個從頭到尾就走來走去的傢伙,居然還會關心劇情演到那了??)

「就是,那個人找到他了,所以,救難隊來救人了...」
(小菁我有點感動到想哭了...)

「然後呢??」
(這個傢伙,怎麼還一直問吶??)

「哎呀!!我都快哭了,你怎麼一直來打斷我的情緒咧??」
(再問,我就會哭著跟你講話了~~人家正努力忍著耶~~)

「喔~~」
(終於搞清楚狀況了~~)

就這樣
小菁我看完了
世貿中心~~


什麼??
問我推不推薦這片哦~~
我都把劇情告訴你們了
志幾看看囉!!

只能說:
會被感動的人始終是會被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