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
有始以來
第一次
參加燈會...

這才了解到
台北
是一個多麼
容易
聚集民眾的地方

每當媒體報導
.....活動有數十萬人湧入台北
我都會想:有那麼誇張嗎??
現在看來
那.....真不是亂說、亂蓋的


昨天
小菁我呀
終於知道
什麼叫做
明明就五分鐘的路程
居然要走上半小時以上
(甚至更久)
才能走完

明明一下子就可以逛完的燈會
居然要走很久才能走完

而且
我昨天難道是穿和服去看燈會嗎??
為啥走路都得用小碎步走咧??
- _ -

所以
我們當場決定
主燈看完就好
其他的配角
就大概run過就好

(現在回想起來,這大概也跟我們的肚仔在鬧空城計多少有點關係的緣故吧??)
^^


結果
我回到家
整個人簡直都累攤了

不過
能看到
第一場的點燈秀
(還有煙火相伴)
那也算是值得的,不是嗎??

(只希望下次不要讓我站在那等半個多小時,才點燈,好不好??)

(各位來賓們,話少一點,口以嗎??)

(聶x及粉紅x,你們一定要把所有的贊助單位都介紹完,才能讓"好"市長點燈嗎??)


昨天
除了看花燈
同時
也做了
生平第一次...
鑽燈籠
稀奇了吧!!

慢慢
聽我道來吧~~


首先呢~~
我們
一行人
先去
龍山寺拜拜、求平安

一到龍山寺

哇~~
怎麼那麼多人啊??
大家居然都知道
鑽燈籠求平安耶~~

這就乖乖地去排隊鑽燈籠

之前
孟x說要去龍山寺鑽燈籠時

小菁我呢
跟張小芳說了

見多識廣的張小芳說鑽燈籠
就是在一堆燈籠裡跑來跑企的

聽得我哈哈大笑

可是又想???

奇怪??
孟x什麼時侯喜歡這樣玩咧??
在燈籠裡跑來跑企
那不跟小孩子一樣嗎??

管他的??
反正我也沒玩過
就陪他們玩一玩好了~~

到了現場後
才知道
並不是這一回事
而是在燈籠下許願...

(哈哈哈~~明天跟張小芳說了後,她一定會哈哈大笑地...)
↑這傢伙什麼時侯跟咱家小雁一樣搞笑了??


------------------------------------------------------

後來
我們看完燈會後
大伙兒也都餓了
於是乎急忙找個地方來慰勞慰勞親愛的肚仔~~

??(忘了什麼地方了)
只知道
我的肚子在鬧空城計

點的東西如何咧??
感覺
墨西哥辣雞腿還不錯吃
(如果雞腿再大隻一點就好了~~)
↑可能是我太餓了吧?? 哇哈哈...


不知道
小雁的
藍帶豬排好不好吃
(↑這傢伙不是不吃豬嗎?? 怎麼突然點豬排來吃了呢??)

回家時
咱家小雁問我
如果下次去,我會點啥來吃??

不曉得耶~~

只知道
在點餐時
偶的肚仔超餓的
當時
第一眼瞄到什麼,就點什麼
至於
其他的菜嘛
我啥也沒看到~~
下次去再看清楚一點吧~~

os:
我們一行人,幾乎都是第一次,這麼希望...店家趕快上餐的~~
(因為大家都嘛餓扁了嘛)



插曲:
本來,以為蠻早就會回到中壢的我
對於,寄車行的ㄚ伯
說會等我到12點半的事
(↑我的小腦袋不知為啥一直記的是11點半??)
深深覺得是太誇張了點~~
(小雁曰:ㄚ伯是等到12點半關門,不是等你好不好!!)

誰知
居然
會坐十點多的火車回中壢
(ㄚ伯~~要讓你等我,真是辛苦啊!!)

這對和藹可親的ㄚ伯夫婦
我以後會多去光顧的~~


ps:
讓ㄚ伯您老人家幫我牽車
可真是罪過罪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