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咱家小雁
一起出遊企
「x 江」
(小雁堅持要打 x 不能打 ? 否則他又會以為我不知道那叫啥~~ ^^" )
看電影


為啥
威x斯不看要跑企那麼遠的地方咧??

因為
那裡還有 f... 可餐點可吃嘛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
就很喜歡在 f... 吃東西的
走美式風格的 f...

其實東西有超好吃的嗎??
→並沒有

其實餐點有超便宜的嗎??
→並沒有

其實那裡有帥哥嗎??
→...算有吧~~ 哇哈哈哈... ^^a

不過x江那
除了比薩、焗烤之外
其實也不知要吃什麼
有什麼好吃的店,沒有被我發覺到~~~

所以
咱家小雁
就同意一起吃啦~~

(偷偷告訴你:其實他還蠻喜歡吃 f... 那的某個調酒)
..............(((((↑這個名字我是真的忘了喲...)))))
再加上最近 f... 狂打什麼
前菜 + 主餐 + 甜點 只要 599
so
你了的嘛~~


好了
吃飽喝足了
就要企看
我最近超想看的
「糯米正傳」

在要看之前
我看數字週刊的評分
才 60出頭而已...
在灰心之餘
我又看到
數字週刊上說↓
如果你想腦袋放空的話
是可以看這部片的
so 我就很放心地去看啦~~

所以
整部片子中
小菁都處於腦袋放空的狀態
    

才會連
糯米在和夢中情人說什麼婚前宣言時
(↑忘了是不是婚前宣言??反正就是老美在結婚前,新郎對新娘說的話就是了~~)
沒被感動到...

就連沒血沒淚的小雁子
都被感動了
看來...
我是真的處於放空的狀態了吧~~

有點可惜的是
因為
吃得太飽了
所以
看電影時
沒有吃爆米花

算啦
反正
小菁我最近
愈來愈往重量級發展
沒吃也就算啦~~


ps:假期快結束了,真有點給它捨不得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