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與老爹&小瓜
一休泥去看了
三百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自從得知有這部電影後
小菁我的
小腦袋瓜
一直有個疑問???
人家明明印象中
只記得"八"百壯士的
為啥
這部電影會叫"三"百壯士咧???

經老爹講解後
這才發現
原來
我記得的是
咱們自已的歷史...
(應該算是咱們吧?? 至少不是外國歷史呀??)

八百壯士是↓
《《 謝晉元 - 率領八百壯士堅守上海四行倉庫 》》

而三百壯士則是↓
《《 斯巴達國王李奧尼達率領三百名戰士,對抗百萬波斯大軍。 》》

((((( 小菁曰:原來素這樣啊~~ )))))

故事大綱:
「三百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敘述西元前四百年
斯巴達國王李奧尼達率領三百名戰士,對抗百萬波斯大軍。

雖然故事最後三百壯士全部陣亡,但這場悲壯的戰役
激勵希臘人最後打敗強敵波斯。

-----------------------------------------------------
還沒看這部電影前
已先看過""猴子""對三百的觀後感
印象最深的是
這部電影運用了
大量的電腦特效重現壯烈的戰爭場面
(其實他正確的說法是:就像他在打電玩一樣~~)

((小菁曰:許多打鬥、流血的畫面都處理的蠻不錯的...))

是由
美國漫畫家法蘭克米勒的作品改編而成
(這個可能男生會比較知道吧~~)
(萬惡城市也是此漫畫家的作品)

((小菁曰:人家沒看過萬惡城市,so...無法相比較...))


其中
我個人是覺得
要拿那麼重的盾牌
扺抗打也打不完的敵人
不僅他們到最後
打到氣喘如牛、頗為吃力
(而且還連打好幾天咧~~)
的確是蠻佩服他們的...


還有人說
這部片是部 gay movie
我個人是沒啥發現啦~~

不過
若硬要把他們
在戰場上所培養出的情誼說是 gay情
那... 倒也無可厚非啦~~

但是...
小菁我
似乎覺得應該是要用...
.....
有人稱那叫做??
什麼??
我想想~~
作戰情感??... 還是什麼的??

啊~~
革命情感...
對~~沒錯!!就是革命情感~~

所以
我個人是認為把他們的感情用「革命情感」
來比喻的話
應比 gay情還更貼切吧~~


對熱愛看戰爭動作片的人來說
我覺得這片不錯看喲~~



ps:有誰知道飾演隊長兒子的人叫啥名字啊??


*瓜仔邊看電影邊配音
還真是
辛苦老爹&瓜仔旁邊的人了... ^^a
(我會帶回去好好管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