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
好久好久
沒有看電影了

最近
看到一部電影
「糯米正傳 Norbit 」

好像還蠻好笑的

原本以為是部笑料片
但是
看到電影介紹
才知道
是愛情片
(正懷疑中,不知咱家小雁,會不會陪人家去看??)

咱家小雁
是變化無常的
這一秒鐘答應陪你看電影
當你跟他講解劇情後
下一秒鐘
他就會說:那我不去看了~~
(博物館驚魂夜,就是這樣活生生地被弄掉了~~)

唉~~沒辦法
沒有找到陪我一起看電影的傢伙
就得等咱家小雁
點頭答應陪我一起去看電影~~

最近呢??
小雁子迷上了志玲姐姐代言的「??世界」
所以
要如何把他從電腦桌上給騙下來呢??
正是我目前
最大的一個考驗!!

對了~~
順便提醒小雁一下
別忘了
你剛說的在這年假期間
我們還是要撥出時間、好好地找個一天來運動運動...

我目前想了幾個方案:

一、在咱家附近的大操場,走走
二、來企爬山或是去石門水庫看看或大溪公園那...
三、企台北壓馬路順便晃晃
四、在家萬摸、吐摸~~
五、在中壢街上壓馬路順便晃晃
六、企新竹壓馬路順便血拚
七、讓我再想想
八、企看電影~~
九、突然覺得志幾很無聊,沒事在網誌上跟咱家小雁討論這個作啥??
可是呢??他現在正在??世界忙著殺人
所以,也沒空理我??
只好在這聊聊天、打打屁、替網誌充充無聊的內容~~

哇~~
外面又在放煙火了

最近
上課的時侯
一直都可以看到煙火

煙火真的很漂亮
看到煙火的我很高興也很幸福~~

在這也祝大家豬年行大運
事事順心
工作如意
感情幸福又美滿
(快把幸福分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