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星期五
在考場練一次路邊&倒車後

今天全力猛攻
路&倒&S

哇~~
第一次路時
就磨到車子了
(教練我對不起你啊~~) 

只聽到教練說:你太早轉了.....這樣會磨到車  後
就聽到車子被磨的聲音
此時教練:我的車車..... 
(可真是對不起你啊~~)

今天也在沒有BB聲中度過學車的日子了.....

只是還控制不好車速
依然被教練說:你開太快了,這樣會來不及轉方向盤.....


後來小菁我終於說了
.........
小菁:這樣,你就知道,我拿到駕照後,一定會飆車.....
教:看得出來,你是個會飆車的人
.....會飆車的女生,真的不多

小菁:我老妹,應該也會飆車的吧~~
(OS:就他騎車的模樣來看)
教:應該會哦,同個父母的小孩,開車的樣子都差不多哦~~


哇哈哈
難得有人這麼看得起我們~~
可是
我真的拿的到駕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