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都養成了
晚上很難入睡
白天就很容易成眠
(又沒搞什麼,怎麼會變成這樣??) 


尤其是
今天
睡得很少
且睡眠品質也不太好
又難入睡
睡一下下就起來了
我倒底怎麼了?? 
難道是......
我~~老~~了~~  

(天哪~~我不相信~~ >_< ) 


本以為
白天撐過就好
沒想到

哇哇哇~~~~~
今天是怎麼了 

怎麼那麼多人??
我足足站了3小時耶~~ 
(之前都不用站那麼久哇~~) 

站到後面
幾乎是
邊捶背邊做事~~ 
(這時候,若是有人幫我按摩或是捶背什麼的,那就太好了~~)
(只可惜,那個倒楣鬼還沒出現~~)
(且小菁我基於做善事的理由,也不隨便害人~~)
(↑瞧~~我是一個多麼心地善良的人啊~~) 
(鳴呼呼呼.....)


結果呢??

都下班了
居然
陸陸續續地
還有一些人想要進來
(拜託~~小菁我肚肚很餓的說~~讓我吃飯好嗎??) 


而且
小菁我站得腰酸背痛的耶 
讓我喘口氣吧~~
> < 


唉~~明天
明天
明天
明天
明天
明天
明天
又是一場苦戰了~~ 

我~~~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