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開一家 簡餐店 -- 簡單生活

有賣 義大利麵、咖哩飯、比薩、燴飯、飲料、素食...

因為離公司很近

每當小芳打算在公司午休時

就會想吃這家的東東~~

正因如此我也搭了好幾次順風飯吃!! 

(( 原來 簡單生活 是讓我變胖的兇手店家之一..........  ))

 

第一次看到店名時

就跟小芳說:楊梅也有一家叫 簡單生活的店!!

<< 點我去:本倫的 簡單生活 (楊梅店)食記 >>

但我們回訪比例還真是懸殊啊~~

因為 皆是外帶,所以至今尚未在店內用餐過.........

(( OS:有機會要帶老公or小雁 品嚐品嚐... ))

 

以下是我不負責任的心得講座

推薦一

** 香嫩G腿咖哩飯($125)  -- 本倫吃過*2

沒寫網誌不知道

原來上次老爹在楊梅店用餐時,也是點這道~~

當時還嫌這咖哩飯太單調沒配菜ㄌㄟ.......... 

但是我現在的心得又不同哩!!~~

我一向不愛吃很濃郁的咖哩...

這家的咖哩味算是偏淡的,但又不至於淡到沒味道!!~~

是我喜歡的那種咖哩...........

(( 小芳也愛... 她吃 3次了~~ ))

而 G腿 除了鋪有少許的高麗菜之外,還 淋上 類似 泰式酸辣醬的醬汁...

同樣的 這醬汁 不會過酸過辣...

我跟小芳一致認為這醬汁可以解 炸G腿的油膩感~~

(( 有些炸物吃著吃著會有油膩的FU... ))

 

像她 在吃過 日式豬排咖哩飯$120 後

跟我說:建議我吃 G腿咖哩飯

這豬排不是不好吃,而是... 在沒有醬汁陪伴下,吃久了會覺得有些乾乾的...

(( 提醒:我們都是外帶,且幾乎都沒有另點飲料的情況下... ))

所以,她才建議我吃G腿咖哩飯~~

而我也一吃成主顧了!!~~

(( 但偶爾還是會想念 義大利麵 就是了!!~~ )) 

 

推薦一就打了這麼多了,趕緊來打 推薦二 吧~~

** 海鮮總匯焗麵 /奶油 ($100)  -- 本倫吃過*3

倫家 就是愛吃 白醬的義大利麵嘛....... 

麵算是超多的,讓人 呷粗飽的~~

雖然裡頭的海鮮不是很多!!

但以這價位來說,我已經滿足哩~~~~~~~~ 

 

其他吃過餐點

** 招牌總匯比薩 $95

→ 3人分食,還不錯吃...

 

** 起司麻糬 $60

→ 我以為是 麻糬上有起司

沒想到是 鬆餅裡頭有 麻糬,灑上起司粉、胡椒粉...

 

鹹鹹甜甜的口味我不太呷意~~ 

 

其實是我想的太美好了~~

1. 放在鬆餅區我就應該有所警覺了!!

卻單純地以為 沒有類別好分了,所以只好放在 鬆餅區......

(( OS:這人好傻好天真...  ))

 

2. 在店員說 起司麻糬 的口感時我也應該有所警覺才是

小芳幫我問店員 起司麻糬是啥東東??!!

店員:裡頭有麻糬,有黑胡椒跟起士粉,所以是""鹹鹹甜甜" 的...

其實... 在滿臉疑問  的情況下,應該要換點別的來吃才是!!

但我仍然覺得是 麻糬+起士~~

(( OS:這人那來的自信??!!  ))

所以還是給他點下去...................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這口感是OK的...

但就不是我的菜!! 

 

 

以上,是我不負責任的發胖講座,感謝收看!!~~

 

 

<< 引申閱讀 >>

格友食記:紅茶拿鐵6號:『平鎮食記』簡單生活

 

 

***************************

店名:簡單生活 -- 平鎮店

電話:(03)439-7310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南勢二段 307-1號

營業時間:AM:11:00 營業

( 不收服務費,低消 70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